爱车转让 4门MINI 低迈数 高配 保养好

b
bobo酱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bobo酱 于 2017-12-20 07:15 编辑

楼主因为搬家所以转让爱车,希望找到同样喜欢MINI的你把它带回家。
去年暑假买的新车,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楼主平常使用都很爱惜,定期洗车做保养,加premium的油。
MINI看起来体积不太,实际上内部空间设计很好,即使开一天长途也不会觉得很局促。车子是四门的,我和小伙伴们一行四个人开车去Vermont看黄叶,空间都绰绰有余。车子长度相比于一般sedan要短,特别适合需要经常街趴的小伙伴。
当初买的时候打算长期用的,所以购买了extended maintenance warranty(maintenance上限到10w miles,这个费用大概两千刀,所以你付的车子的实际价格差不多只有$22500),而且选的是高配,外部颜色涂漆和内饰材料也比一般的好。有全景天窗,加热坐垫,高配音箱系统,三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Green(省油)/Mid/Sport(加速快),All-season轮胎 (下雪天开也没问题),Rear Bike Rack preparation(喜欢户外的你可以装自行车),Sirius radio (信号稳定性比一般的radio要好),还有好多贴心小feature我就不一一赘述了,眼见为实。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看车试驾,后面有我的微信二维码或者短信我917-698-9082。


ps如果需要贷款,我可以联系贷款公司协助你申请,当然一次性付款也是没问题的,价格可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