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Monte市超大套房 $825 水电网全包

o
oshiqiq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oshiqiqi 于 2017-12-18 12:10 编辑

地点位于EL Monte市,近GarveyAve 和ValleyBlvd, 两分钟车程到605和10号高速。周围有Food4 Less超级市场,Target,还有很多餐馆。房子在durfeeave 上一个安静的住宅区,小区有停车位。
房子是较新的singlefamily house,3B/2.5B,屋内设施一应俱全,中央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厨房设备齐全,可以lightcooking。
出租超大主卧: *超大二楼套房(400sqft以上) *独立卫生间:standingshower,Jacuzzi *两个带镜子的衣柜 *提供床(King Size),桌子,皮椅,储物柜。
房子共三间卧室,室友都是女生,均干净整洁,作息规律,卫生习惯很好,我们希望您也是干净整洁,值得信赖的女生。
房费每月825刀,包括水电高速网络。房间即刻可以入住,租期半年以上。

如果您对我们的房间感兴趣,欢迎预约看房。联系方式:(979)-422-6038.请在联系我的时候附上基本信息,比如姓名,职业,找房子的原因和希望的入住时间,谢谢合作。
o
oshiqiqi
2 楼
已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