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s 新人$100 OFF

w
wancclg
楼主 (未名空间)
马云一直都是被各国元首所喜爱的,因为能带去市场活力,能把任何国家通过一个平台,跟中国这个超级大市场联系起来,功能强大,效果立竿见影。

比如说西班牙的某个品牌的产品,在天猫国际上销售,在双十一当天,一天的销售量,就可以秒杀这个品牌在西班牙本土十几年的销售量,所以西班牙国王一直特别欢迎马云,每次马云去了西班牙,西班牙国王都是用一种膜拜的语气来赞美马云和天猫国际的,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感谢马云这个平台带来的效益,西班牙很多产品,得以销往中国。

现在不光是西班牙,欧洲很多国家的领导人(都是元首级别的),都争先恐后的邀请马云见面,都是谈生意,甚至是国家元首亲自上阵推销本国的知名品牌和好东西,希望能跟天猫国际合作,而且一旦合作谈成了,都是国家元首亲自派人到阿里巴巴的总部来签合同。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西班牙的火腿和红酒,还有一些首饰和服装,只是咱们不能光买欧洲的东西,也得把自己的东西给推销出去才行,欧洲现在是掀起了天猫热,无人不知,提起来天猫,很多欧洲供货商都是特别激动和崇拜的样子。
S
Spyspyi
2 楼
西班牙火腿还行,红酒不如意大利
d
dimorphism
3 楼
跪了没有?没跪不算
d
dimorphism
4 楼
以后见马云必须单膝行礼
d
dimorphism
5 楼
称呼马云为your majesty
d
dimorphism
6 楼
不然不给卖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