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以后的生活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11-17 08:22 编辑

Update
我跟老公相差一岁,现在我们都30出头,我们是同学,在美国上学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在一起了。国内这个女的21岁,大专才毕业。国内的小姑娘真的是不管咋样都敢投怀送抱。我老公跟我说这个小三是他们公司的前台,是她主动勾引我老公。那个女的就是比我年轻,别的什么都不如我,只能怪我老公喜新厌旧,不然曾经同甘共苦的经历不会让两个人的感情这么脆弱。
再说说国内,国内的女的都疯了一样,专门盯着别人家的男人。还有就是国内出轨,piaochang,脚踏n只船,女的以工作名义干涉私生活,生活在国内的女人每天为老公担惊受怕的,打电话不接或者回家晚了,心里就会想是不是跟哪个女人在一起。
我老公就是那种陪领导,陪客户,出差,不管是哪一类,只要这些人有女的,你就会担惊受怕。要不就是加班,也不知道是真加班还是假加班。
再说说楼主,我颜值算是8分吧,身材也不错,在国内也有自己的工作,薪水也不错。但是在国内工作就会有那类人,没事骚扰你,调戏你,想把你弄上床的男人,要不就找机会卡油,都不能让你上床的话,就给你使坏。
楼主和老公的公司也不是那种小破公司,国内的这种女的女的投怀送抱或者被男的骚扰,要不男的在外偷吃或者骚扰别的女的 的事情太多了,不分类别。
在国外为了身份发愁,回来以后为了你枕边的男人担惊受怕。


我跟老公去年回国的,老公算是比较优秀的,回国以后自身发展的也不错,领导什么的也都比较赏识他,日子也蛮幸福的。因为在美国同甘共苦过,所以特别相信我们的感情,回国即使他在外应酬,我也不会怀疑他。
最近感觉老公有点不对劲,花钱上也比较多了,每次问他都说是应酬花的,对我的感觉跟在国外的时候也不同,虽然也是对我好,但是第六感告诉我他在外边肯定有别的女人。有一天我把录音笔放在他的车上,听到了端倪,知道了他在外边包了小三。我没跟他吵架,只跟他说离婚,他开始跟我装傻充愣,后来我把录音笔给了他,他才说只是玩玩,不同意离婚。
我真的没办法再跟他往下过,我多么的信任他,跟他一起在国外流浪,回了国竟然包小三。我知道国内诱惑多,但是即使piao女人我都会不计较,但是包小三,我真的不能接受。男人的心没办法摸透,什么结发夫妻,同甘共苦,都不如小三跟他睡一觉。

M
Ms.Panda
2 楼
不明白这些男人为什么不离婚
a
ak47007
3 楼

不明白这些男人为什么不离婚

有句话叫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P
PHOENIXTX
4 楼
在美国同甘共苦 又有多少人经得住归了的纸醉金迷 灯红酒绿
小桃子Tina
5 楼
piao也接受不了啊,支持離婚
带你看极光
6 楼
回国的诱惑太多了。哎
匿名
7 楼
我有一个男生同学,跟老婆也是在国外同甘共苦,特别不容易,俩人感情特别好的。后来回国发展去了,他偷偷跟我说,陪领导去应酬,客户去嫖,他们得陪着,他就自己在店门口蹲着等他们完事,说绝对不能对不起老婆。
一年之后,他除了嫖,还跟一个20几岁的女孩在一起,闹离婚。我们几个朋友知道之后特别唏嘘
金跃航国际快递
8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喜欢大鲤鱼的喵
9 楼
只能共苦无法同甘 早分早好
陈氏
10 楼
piao也接受不了 不知道lz心怎么这么大
不完美的美
11 楼

在美国同甘共苦 又有多少人经得住归了的纸醉金迷 灯红酒绿

说得好
不完美的美
12 楼
能共患难,去不能同享福
匿名
13 楼
无所谓忠诚,只看诱惑有多大。
匿名
14 楼
听着心醉
皮皮小玉
15 楼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回了国就变了?

国内小姑娘多凶猛啊!躲都躲不掉
W
WA的木头
16 楼
劝离
b
bluejay
17 楼
Piao都能接受,说明你也不在意他,如果之前他有了解到你这种想法,那是你纵容他包小三,对他来说小三和Piao没区别
匿名
18 楼
国内小姑娘很凶猛的,直接往上送,一两次还能控制住,多了就没办法了
s
staybridge
19 楼
离婚是唯一的路了 就算原谅他以后也还会再犯的
匿名
20 楼
什么结发夫妻,同甘共苦,都不如小三跟他睡一觉。


好喜歡這句話
金跃航国际快递
21 楼

国内小姑娘多凶猛啊!躲都躲不掉

好吧,可怕!
金跃航国际快递
22 楼
中国邮寄到加拿大国际快递,淘宝集运零食化妆品仿牌,免费代收包裹,仓储,拆包打包。
匿名
23 楼
我可以接受他花钱去嫖,我接受肉体出轨,接受不了精神出轨
猪大侠
24 楼
sad,不知道怎么安慰楼主。我婆婆就跟我说国内的诱惑真的很大,她都没办法保证我们要回去了会不会还像现在感情那么牢,但不管怎么样,当下是相信的就好。
但是你老公已经这样了,你只能自己看开了。抱抱你。
w
waterbigtree
25 楼
抱抱楼主,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希望你可以坚强,快点儿好起来。
匿名
26 楼
我好多同学在国外谈的,回国基本都没成
匿名
27 楼

不明白这些男人为什么不离婚

财产要分一半 名声也臭掉
匿名
28 楼

什么结发夫妻,同甘共苦,都不如小三跟他睡一觉。

严重同意
雅雅YaYa
29 楼
但是即使piao女人我都会不计较,但是包小三,我真的不能接受。------------- 看了这句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匿名
30 楼

我可以接受他花钱去嫖,我接受肉体出轨,接受不了精神出轨

什么!这跟精神出轨一样好吗?他精神上喜欢她 看上她!
F
Foodie_lover
31 楼

但是即使piao女人我都会不计较,但是包小三,我真的不能接受。------------- 看了这句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同感 piao真的不能接受
j
jackleshao
32 楼
我老婆说在国外生活清心寡欲 人情世故简单
回国后花花世界诱惑多 在外面久了抵抗力太低
匿名
33 楼
我知道有的男人一开始不离婚 一年以后 财产转移完毕,离婚纸一送。
匿名
34 楼

什么!这跟精神出轨一样好吗?他精神上喜欢她 看上她!

为什么回到国内就变样了呢?诱惑大?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但是和你调转,女的出轨了
芒果168
35 楼
留着过年吗
N
Nosoei
36 楼
唉 国内诱惑多啊
K
Kittybear
37 楼
国内风气不好
e
ew0304
38 楼
唉,还是给个机会他吧,最最艰难的时候你和他已经过了,现在好日子来了,你放弃了,就正中小三的下怀,如果他愿意改,就给个机会吧。反正也不差这一点时间了,如果他不愿意,LZ自己看着办
張曉兎__
39 楼
本帖最后由 張曉兎__ 于 2017-11-16 23:09 编辑

国内风气差,真的不是正常居家男人待的地方……
十个里面九个都出轨,很正常。
人姑娘稍微知道你收入不错还是留洋镀金回来的,才不会管你谁的老公
要想避免,早点回美国大农村!!!
匿名
40 楼
支持lz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鹿
鹿鹿要加油
41 楼
楼主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财产,给自己留一条退路。不要期待别人给你,他都piao了,包了小三了,你还期待他给你留什么吗…只会更糟糕,趁现在,拿钱走人,好聚好散。
M
Miffy静恬
42 楼
本帖最后由 Miffy静恬 于 2017-11-17 01:29 编辑

取决于从事什么工作行业吧…… 我觉得技术人员 搞研究的一天到晚埋头在实验室工作的 会需要应酬吗 有时间应酬吗

我也结婚了 本科毕业前领证的 23就嫁给他  学医学的人 值得欣慰的是老公就算不是特别有情趣的人 至少他给了我安全感 归宿感 他除了学校,工作就是回家  我们是相互依赖相互需要的 但我们都是对感情有洁癖的人 不允许感情中一点瑕疵 和背叛.. 要求对方不背叛 那么自己也做到 做不到就不要谈什么尊重和珍惜了 我可以接受你工作忙的加班晚回家 但一定不能有任何不忠
J
Julyyoyo
43 楼
国内诱惑太大,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下不定决心回国的原因,不是对感情没有信心,只是不想有那个万分之一
至于楼主,离了吧,争取你自己最大的权益,别到最后落得人财两空,人生路还很长、你会找到陪你走一生的人,祝福!
J
Julyyoyo
44 楼

我知道有的男人一开始不离婚 一年以后 财产转移完毕,离婚纸一送。

就怕是这样
匿名
45 楼
我咋觉得这是坑
匿名
46 楼
在美国那是因为没有条件……美国有一样条件的话,这边男人也会一样的。不过男人这种生物,嗯本身就是不可信的。我觉得无论是现在我谈恋爱还是以后结婚,心里都要有数。爱情还是虚了点。
匿名
47 楼
无语
匿名
48 楼
可以问一下楼主和老公差了多大岁数嘛?
I
Ingram929
49 楼
离啊
匿名
50 楼
看了后感觉都不想恋爱 不会爱了
匿名
51 楼

看了后感觉都不想恋爱 不会爱了

同感加1
j
jks
52 楼
不知道怎么安慰lz, 唏嘘
星韫
53 楼
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诱惑不够大
s
sevensevens
54 楼
哎 离!!
匿名
55 楼
尽量把财产转移的差不多,再离婚,之前装原谅他,打消他的戒心。把出轨的证据收藏好,过错方对财产分割要付主要部分,找个离婚律师,从容的把每一步安排好
M
MissYYYYY
56 楼
哎~国内的风气真是吓人
下一个天亮
57 楼
有些人就是只能共苦不能同甘。
w
wang jun 8047
58 楼
bless
m
mandy5201314
59 楼
通通都受不了
S
SaniH
60 楼
匿名
62 楼
什么都不行 没钱时候同甘共苦 有钱更要珍惜
哈哈怪
63 楼
lz是在国内结的还是国外?
赶快收集起证据,就算不想离,也要给自己一个保障。
匿名
64 楼
我觉得还是要看人的
s
sunshinegirl
65 楼
bless
A
April_twilight
66 楼
支持离婚
l
littlebearhappy
67 楼

无所谓忠诚,只看诱惑有多大。

赞一个!
z
zhangdada
68 楼
回国确实诱惑多,国内很多朋友亲戚家庭都不幸福,反而在美国,更能同甘共苦。
x
xiaoyuanwmm
69 楼
哎。社会风气。道德约束!
爱笑的眼睛君
70 楼

我有一个男生同学,跟老婆也是在国外同甘共苦,特别不容易,俩人感情特别好的。后来回国发展去了,他偷偷跟 ...

国内什么风气这么坏
小乖打小怪
71 楼
国内真的是花花世界
c
carrie兔子鱼
72 楼
当年我ex不回国国内都有小姑娘勾搭他。搞不懂现在国内小姑娘都是什么人生观啊。关键人家父母竟然还支持人家天天把她往ex家推。(但我们不是因为这个分手的)
用户4hucpojfa4
73 楼
最恨下雨天
74 楼
唉…不知道该说什么…
M
Miffy最幸运
75 楼
国内离婚成本太低,男女不平等,女的比较aggressive,竞争力大,道德观念低。早就看过报告写回国的couple很多都离婚,大部分都是男的出轨造成的。
奋斗的喵
76 楼
只能说环境改变人 哎。
匿名
77 楼

在美国那是因为没有条件……美国有一样条件的话,这边男人也会一样的。不过男人这种生物,嗯本身就是不可信 ...

美国离婚成本很大,如果男方出轨,基本上会一穷二白,所以出轨的也不像中国那么流行
c
cherry小朵朵
78 楼
lz别难过了,哎。不知如何安慰才好,真的搞不懂三儿为什么喜欢和别人分享同一个男人呢?现在国内一帮同学说实话下班就是K歌啊,聚餐。去年一国内朋友(自己努力开个小公司)过来参展,开车带他去LAS VEGAS,一路他和对方视频。问他是不是给老婆聊天,说是。他估计一紧张按了扬声器,明显不是啊。我认识他老婆,也是同学。那女的说你朋友带你的呀,你不在我身边想你。跑北京玩几天,给我买哪天票回去。他立马关了说有事,在车上我也没怎么说。到las,吃完饭我微信他,干吗把两人辛苦钱让第三者来享受呢?他半天回我一句:别和你嫂子说啊!真的很生气,他说那女的粘着他不放手,唉…今年又来,最后两人就隔10分钟车程,死活不见面!不管怎么问,不理你,气的我,去年来时我发烧带你去las,半个月都没好。今年你来带着小三死活不见我!一会说带你嫂子来的,一会解释直接飞回国。最后真不知道他哪天离开美国的?简直无语,我老公说他肯定带着三,否则那么近死活不见一面!现在大半年都没说一句话了…
蒙奇Dnana
79 楼
所以還是不要回國
匿名
80 楼
有一就有二,楼主别苦了自己,如果在精神上纠结一辈子,真的太痛苦了。
q
qiuxiuqing
81 楼
难人不离婚原因就是,家里国旗高高挂,外面彩旗飘飘!这才是男人的真想法!
N
Nicole815t710
82 楼
为啥国内小姑娘那么凶猛?什么造成了这种风气
天上灰尘多
83 楼

在美国同甘共苦 又有多少人经得住归了的纸醉金迷 灯红酒绿

+1……
野生的二号君
84 楼
不要把锅甩给国内风气…是出轨的男人们本性的问题…
在美国时和同公司其他男的比,大部分中国男的一点儿都不出色,没有什么吸引力,互撩或者女的投怀送抱根本轮不上他们…要不早出轨
胖大黑喵
85 楼
c
chili8211
86 楼

尽量把财产转移的差不多,再离婚,之前装原谅他,打消他的戒心。把出轨的证据收藏好,过错方对财产分割要付 ...

+1 !
林不知所谓
87 楼
就算Piao我也接受不了
匿名
88 楼
看到颜值8分逗死我

楼主章子怡级别?
不能正确定位自己,过渡高估自己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不匿名匿名用户
89 楼
真心躲不掉,听说你从美国回来的一群暗示可以出来再坐坐的
路西法啾啾
90 楼
看得我不敢回国了……哎
心疼楼主,你很优秀,也会有真的在乎你的人的,现在经不住诱惑
小次货
91 楼
抱抱lz
匿名
92 楼
不是回去了男人就变了,是回去了才有这么多you huo,在美国可能没有不用受考验。其实谁都受不住考验,只是大多数人没那么优秀有很多异性想尽办法勾引。女性遇到的考验更少。其实类似情况在美国也很多,在很有魅力很成功的人身上更多,就一普通人谁勾搭你。真正经过几次才会明白拒绝有多难。不是不够爱但别人各种精心设计真的太难拒绝了。当然这些一般普通人也不会经历也永远不会懂
匿名
93 楼
其实男人都一样……美国白人出轨的也不计其数……美国的中国男出轨的少是因为看得上的人少……
h
honeybi
94 楼

美国离婚成本很大,如果男方出轨,基本上会一穷二白,所以出轨的也不像中国那么流行 ...

这么说完全取决于在哪个社会层面里
匿名
95 楼
人生苦短 玩的开心才是真 支持你老公
莫黎莫离
96 楼
这种男人必须狠踹
恋物的学渣
97 楼
n
niuyuyin
98 楼
国内这种事真是多
匿名
99 楼
别骗自己了,说不定是一拍即合呢,哪那么多死缠烂打倒贴炮的。

赶紧离婚吧,他没变,一直是个人渣,只是之前藏得深。
浪儿里浪
100 楼
我们家正想回国 还好楼主没孩子,有孩子更不好轻易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