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尾选码问题

s
sigelady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说姐们的事情吧,其实我自己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不过我还没有离婚就是了,现在是姐们已经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了,本来她跟她的前夫是因为爱情结婚的,俩人都挺喜欢对方的,但是结婚之后,却因为性格问题总是闹矛盾,没有人出轨,但是终究还是离婚了。

姐们现在就成了一个离婚的女人了,她跟前夫有一个儿子,儿子都已经6岁了,是跟着
前夫了,她跟她的前夫,现在无论财产还是孩子的抚养问题,都已经两清了,孩子还小,她当然是可以去看的,孩子放假了,她也可以接过来住几天,其他的事情,就算是都结束了,没有什么感情牵扯了,除了要见孩子的事情,其他的也不会有联系。

这俩人是性格严重的不合,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姐们说起来跟她前夫闹矛盾的事情,我也了解一些,这俩人一个是冷热极端的性格,另一个是温水的性格,这样绝对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俩人也算是经历了很不愉快的一个磨合期,最终还是没有磨合好,就这么离婚了,姐们的前夫比她大了6岁,一个比老婆大了6岁的男人,按说应该是很成熟了,可惜还是离婚了,还是挺惋惜吧,毕竟曾经那么相爱。

S
Samsaray
2 楼
既然离婚了,就没什么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