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 park全新100%新建楼盘2房2卫2500带洗衣机(新建楼盘,首...%

s
shirley2017111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向大家推荐一套Rego park的新公寓楼,最大的特点就是新,无人入住过,您就是第一批入住的客人 。

此房最大的卖点就是楼盘新,2017年新建楼盘,楼道里新,设施新,啥都挺新的~并且!!内带洗衣机烘干机!! 带阳台。并且,带洗碗机,新式的挂式空调。总之,设备非常齐全,新楼新房!


此房是2房2卫,租金2500,包水,公寓内带洗衣机烘干机。位于rego park的中心地带64 ave 附近,走路到地铁差不多5-6分钟,附近有很多的餐厅,超市,有2家比较出名的中餐厅如“大四川”“天一居“等”,还有海鲜自助火锅。超市有4-5家中小型的,如key food等大型超市也在63街,走路5分钟就到了,所以基本买菜是非常方便的~另外还有一家中小型的中国超市,有各种海鲜等等,还有生活用品店“99c”,这边附近就有2家~~

除了方便生活的超市,餐厅以外,这边的学习环境也很好,学习环境指的是“图书馆”“学校”。话说图书馆queens library, 也在rego park有,在房子这边步行个5分钟就到了,平时想自习的时候也可以到图书馆里面去~ 说到学校,这边的PS 139公立学校,是8分的学区,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PS139学校。


这套房的话,面积大概800多尺,因为是全新的,设备啥的都没开封过,所以很适合有想要住新房的小伙伴的需求。


看房联系微信233770235, 或者发短信9178562996(平时较忙,请发微信或短信),需经纪费  (请发微信索取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