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不一样的熊湾海鲜!却是一样的情怀!

糖小樂sweet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糖小樂sweety 于 2017-10-27 08:50 编辑


熊湾:要吃就吃最新鲜的口号是否也印在你的脑海?
犹记得当年在加油站点的第一份十三香小龙虾;也记得在那小小的空间里总能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景象。而如今的熊湾已在达拉斯立足两年之久,也终于有了一家自己的“海鲜乐园”!奉上最新地址:1104 W Parker Rd Ste 600 Plano, Plano, TX, 75075



老板熊哥是个非常热情的北方汉子,豪爽的坐下来与我们闲话家常。从当初创办熊湾的艰辛开始,熊哥一直致力于最新鲜的食材,从挑选 - 运输 - 烹制 - 上桌等都是亲力亲为。从最初的几位员工辛苦打拼,一直到现在拥有10位精英的团队,可以说这其中的过程是何等艰辛,但是熊哥没有放弃,用他的韧劲和毅力打造了现如今的熊湾!

从最新选址开始,熊哥想要将熊湾打造成一个“海鲜乐园”,他想象着面朝大海,坐在沙滩上吃着新鲜海鲜的情景;从店内装修到墙上所有挂件布置,都是熊哥精心去挑选去淘来的精品。一进门仿佛不是来到一家海鲜餐厅,而是来到了古董店,这样的氛围可以说在达拉斯算是少见的。







也许你会对熊湾“音乐小天堂”比较感兴趣,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吉他?因为熊哥以前是学音乐的,所以音乐造诣很深。这些吉他都是陪伴熊哥很多年的,如果你过生日来到熊湾,那么熊哥还会亲自弹唱生日快乐歌为你送上祝福!是不是很惊喜?!







前话说了些许,让我们回归到正题:菜品!

十三香海鲜大杂烩

辣度:5度

满满一大盆的海鲜大杂烩,非常养眼!鲜虾、雪蟹脚、小鱿鱼、蛏子、青口、蓝蟹、小土豆、香肠、虾丸等,是不是超级丰富呢?



十三香的味道想必大家都品尝过,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鲜美无比,甚是好吃!



雪蟹脚真的是质感十足,用蟹钳压碎蟹壳,取出雪白Q弹的蟹腿肉,单独品尝可以品尝得出蟹肉的“鲜”,蘸上底料品尝则是“鲜辣”!





肥美的蓝蟹在旁静静观察,仿佛在想何时才能品尝我?蟹膏饱满肥美,这可是达拉斯最好的蓝蟹了,真的是辛苦熊哥用心地为我们挑选如此上等的海鲜!





有些食客认为配料的汤汁过多,小龙虾不入味。如果想要非常入味的小龙虾,那么你可能吃到的是经过泡制很久的龙虾,非常不新鲜!新鲜的小龙虾直接炒制所以才不会那么入味;汤料多是因为可以用龙虾肉蘸取汤料来食用。在味道和新鲜当中来选择,我会选择新鲜!



烤生蚝

一入“蚝”门深似海!可以说在达拉斯没有几家像熊湾这样下血本的海鲜店了,因为熊湾使用的生蚝是Gold Band!比起野生养殖的生蚝来说品质更高!口感更好!可能大家觉得Gold Band生蚝个头比较小,虽小但却是精品种的极品!





何为Gold Band生蚝?其实Gold Band生蚝也属于野生生蚝的一种,捕捉回来之后利用人工合成的海水以及新鲜海藻进行喂养,慢慢去掉生蚝本身的寄生细菌,从而达到卫生与美味二合一的效果。



青葱翠绿的生蚝经过慢火烤制,原本鲜嫩的汁水深深地所在蚝肉内部,配上熊哥独门配料,一口一个甚是满足。毫不夸张的说,蚝肉鲜嫩,烤的一点也不老,如果诚意十足,小巧精美的生蚝怎么能不来上一份?



海鲜饭

海鲜饭是熊哥新开发的菜品,一经推出就深得大家的喜爱。



由蟹腿肉、香肠、鸡肉、蛤蜊肉、青口肉等众多食材汇聚而成,大家可能在想我怎么没有吃出来蟹腿肉呢?因为蟹腿肉就“藏”在浓郁的汤汁当中,所以当你品尝海鲜饭的时候,你会觉得鲜美无比!



除了米饭打底之外,还有两片表层涂抹黄油烤制松软金黄的面包,香味扑鼻。



炸红薯条

记得小时候总是喜欢买烤红薯吃,红薯绵软香甜的口感总是留在记忆里挥之不去。如今熊湾的炸红薯条可以说满足了我对儿时的那种留恋。



红薯原本的甜香经过油炸之后口感更佳丰富,外皮酥脆,红薯内部绵软细腻,香甜浓郁。炸红薯可以两吃,一是直接食用;二是可以蘸番茄酱食用,酸酸甜甜使得味蕾瞬间提升到另一个level!



新鲜椰子

椰汁清爽香浓,入口之后回味无穷;椰肉入口脆嫩。椰子都是现场开给顾客饮用的,而且还贴心的放入吸管和小勺,方便大家食用椰肉。



很快熊湾就会有自己的酒牌,吃着海鲜喝着啤酒,那是最惬意不过的事了。





酒足饭饱之后,听着熊哥当初周游列国的故事,分享着各地的风土人情,只能说熊哥的阅历实在是丰富,只有见识过如此多世面的人,才会有很多奇思妙想!







如果你也喜欢奇妙故事,如果你也喜欢北方汉子的豪爽,如果你更喜欢海鲜,那么不妨来熊湾和熊哥一起边品海鲜,边畅聊人生!优哉游哉~
N
Nosoei
3 楼

y
yoko圆滚滚
4 楼

s
starcat
5 楼
青空air
6 楼

脱鞋就唱
7 楼

脱鞋就唱
8 楼

脱鞋就唱
9 楼

脱鞋就唱
10 楼

P
Pennypeng
11 楼
有机会要去试试
K
Kellybaby86
12 楼

0
00小千
13 楼

S
Seavvvvva
14 楼

i
irrooy
15 楼
f
feng00027
16 楼
M
MacTT
17 楼
l
landy~~
18 楼
笨笨怡
19 楼
小猫爪儿
20 楼
l
lei-Jingle
21 楼
隋大胆
22 楼
l
lulululu7
23 楼
l
lin0227
24 楼
m
mouxi0702
26 楼
P
PHOENIXTX
27 楼
W
Wcnuguw
28 楼
s
siranjoy
29 楼
周大薇MrsLee
30 楼
太辣啦
L
Lindazh
31 楼
小Q的Q和H
32 楼
l
loyal宬_快跑
33 楼
F
Fancy2333
34 楼
N
NickyChen
35 楼
粥粥
36 楼
H
Hurricane根
37 楼
熊熊咩
38 楼
F
Fancy2333
39 楼
买的是心情
40 楼
买的是心情
41 楼
M
Mmmmmmua布丁
42 楼
s
suzy_chan
43 楼
脱鞋就唱
44 楼
脱鞋就唱
45 楼
脱鞋就唱
46 楼
脱鞋就唱
47 楼
j
jackie咧
48 楼
c
chloezy
49 楼
b
beckychen
50 楼
猛鹿
51 楼
猪大宝
52 楼
Z
Zh15
53 楼
V
VickyVickyLa
54 楼
一只plum
55 楼
J
JuxLiu
56 楼
姚冷冷
57 楼
u
uu121
58 楼
M
MELODY美乐迪
59 楼
M
MELODY美乐迪
60 楼
M
MELODY美乐迪
61 楼
w
waffles
62 楼
M
MELODY美乐迪
63 楼
K
Kittybear
64 楼
不错
s
shucc
65 楼
小乖打小怪
66 楼
e
esssssse
67 楼
喱潮仙洲
68 楼
x
xixi93
69 楼
N
Nanaxb_晓
70 楼
是寿司呀
71 楼
呜啦啦黑
72 楼
a
abbielord419
73 楼
小Q的Q和H
74 楼
x
xiaohuzeng
75 楼
2
218jiang
76 楼
匿名
77 楼
那个海鲜饭是咖喱味道的吗?
脱鞋就唱
78 楼
脱鞋就唱
79 楼
Q
脱鞋就唱
80 楼
脱鞋就唱
81 楼
脱鞋就唱
82 楼
b
babie薇琪
83 楼
M
Miss若曦
84 楼
s
suzy_chan
85 楼
s
sunnysue77
86 楼
s
sockey
87 楼
r
rene126
88 楼
开店了?不在加油站旁边了?差点打算明天去老地址买
A
Amytang6
89 楼
c
cindyhxy
90 楼
呜啦啦黑
91 楼
北落师门AE86
92 楼
t
tt猫咪
93 楼
超喜欢这家
z
zuichu2007
94 楼
好一篇软文啊
莫黎莫离
95 楼
贪吃豆
96 楼
i
invisible_zyyy
97 楼
脱鞋就唱
98 楼
脱鞋就唱
99 楼
脱鞋就唱
100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