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十分钟到BU】2B大房包水暖$2500附近最便宜没有之一!

L
Li-l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走路十分钟到BU】2B大房包水暖$2500附近最便宜没有之一! 超棒的位置,简直是同价位中离学校最近的,同距离中房租最便宜的了 房间非常宽敞明亮,通风特别好 自带壁炉和旁边两个大置物柜 硬木地板 不锈钢厨具 现代风格厨房且有洗碗机,微波炉,烤箱 现在就可以入住 房租$2500 人均$1250 包括热水和暖气 地理位置: 就在BU对面!位于BU南边,在Back Bay和Fenway的包围之中!走路十分钟 步行至Berklee也只有19分钟,如果选择坐绿线10分钟就到 附近有绿线B,C,D三条线路经过,分别是Fenway station, Saint Mary’s Station, 和BostonUniversity East站,均步行可达 附近超多好吃的好喝的,中餐和甜点,还有Target等大型超市,满足你日常生活需要!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咨询Leslie哦可以带你去看房 微信:leslieqingchu 电话:319-859-4471 微博:波士顿租房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