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Project 代写 java/C/Python/ruby等

K
Kaiwen12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代写project
Java/C/Python/Ruby/Ocaml/Javascript/C++/Prolog/SQL/VBA
自我介绍:
本人美东大学CS专业本科大四在读,半年前已拿到amazon公司的full time offer。四年本科期间,写了大大小小近100多个学校课程的coding project,本科期间CS GPA为3.9,debug技术一流。 曾经帮助很多同学解决各种疑难的coding project。
现诚意提供代写服务,目的是想帮助跟多的同学完成高分高质量作业和拿到高的GPA。
从基础到高阶,从小function到大project,本人均接受。
质量保证:
保证过全部test,代码优质简洁,易懂,有注释(方便个性化,改成你自己的style)
价格优势:
因为本人是白手起家的在读大学生,很了解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经济水平,所以肯定会给出比同行更低的价格!欢迎货比三家,支持微信/paypal/BankofAmerica/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联系方式:
email联系,为了节约时间,你可以同时加上你的project description:
[email protected]
扬子江123
2 楼
顶!
扬子江123
3 楼
顶!d=====( ̄▽ ̄*)b顶顶顶
扬子江123
4 楼
顶!d=====( ̄▽ ̄*)b
扬子江123
5 楼
顶!d=====( ̄▽ ̄*)b
w
wuyunshen1996
6 楼
微信多少?
K
Kaiwen123
7 楼
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