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职位!一个月之内拿到offer 不是问题, H1B 也不是问题

Y
YPla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们有和美国上百家企业合作,定期的帮国际留学生群体内推到各个知名企业,合作公司例如以金融为例的 Goldman Sachs Northwestern Mutual, ETrade Financial,Mass Mutual,Fidelity Investments. 以IT为首的Uber,CIA Qualtrics,Utah Transit Authority,Amazon。 以银行为首的U.S Bank, Wells Fargo等。 刚拿到一大波年底内推职位,以下专业的学生如果感兴趣的可以来咨询,Financial & Accounting, CS, MS, Business, Marketing。由于我们的内推成功率非常高,所以每个咨询的学生需要走我们的流程。
第一步: 请加我们微信,微信ID是YOOPLAN(请北美微论坛)获取在线填写Assessment Criteria Form的链接。
第二步:提交表格后,请发送简历并微信进行pre-screening 面试预约
第三:进行 pre-screening interview 后,如果通过面试,再进一步了解服务流程。

Pre-screening 是由正在美国大企业在职的HR Manager进行评估面试,所以可以非常准确的评估学生的能力和竞争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公司内推成功率这么高的的原因。当你评估通过,进入我们的program后我们除了提供内推服务,我们还提供简历修改 模拟面试以及面试培训一条龙服务,可以帮助你在一个月之内拿到offer不是问题。另外还有一些实习岗位如果做的好是直接转为full time。另外公司还提供H1B套餐服务。赶紧来联系我们吧!

匿名
2 楼
只推金融业?
Y
YPlan
3 楼

只推金融业?

不是的,我们都有 financial & Accounting, CS, MS, Business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