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东区温馨主卧或次卧短租(免费提供博物馆票)

宁馨儿1224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是纽约上东区的一个温馨公寓出租。家附近有两个地铁站,最近的6号线地铁站走路不到一分钟。附近街角有4个超市,其中两个24小时营业。各类咖啡馆餐馆应有尽有。离中央公园三条街的距离(走路10分钟不到)。我办了张博物馆会员卡,可以借您使用,可在纽约基本上所有的美术馆博物馆(大都会,现代美术馆,古根海姆,自然历史博物馆,设计博物馆,城市博物馆,犹太博物馆,the Frick, 911,等等你能想到的博物馆都行)拿1-2张免费票,很适合爱逛博物馆的您呢。想了解其他住过的客人是如何评论的,可以移步到我airbnb出租平台上看。(我的房源可是airbnb上全五星好评呢)
https://abnb.me/EVmg/Be64W9GWaH

价格是主卧(大床房)1人100美金1天,1人以上的,每天每人加20美金。次卧每日80美金。:)
直接联系我预定要比在airbnb上预定划算哦:)

感兴趣请联系微信juewang1224
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微信的时候请注明入住日期和人数哦 :)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