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租赁公司招聘车辆管理职位 - 坐标纽瓦克机场

Y
Yale_Ca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集团简介】
美国佳晨一路旅游集团(CHARLIE’S TRAVEL,INC)成立于2009年,是在美国正式注册并具有合法旅行社经营资质公司,旗下拥有具备合法租车运营资质的Yale Car & Van Rental租车公司,目前为美国首家大型华人连锁租车公司,自有超过200辆各类5-15座中高端车辆;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华盛顿、波士顿、盐湖城等六大城市机场均设分部。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设立了办事处。
公司主营业务:租车(一路快租)、多种形式的自驾,落地精品小团,VIP定制包车及机场接送服务。具有美国真正并且连锁集团公司的一手用车资源,并通过中美联合服务让同行获得最直接最快捷的7*24小时服务支持!

【招聘职位】
车辆管理专员

【职位职责】
日常车辆管理
接待walk-in客户
合理调配需要外租车辆
车辆交接工作
车辆送修与保养

【职位要求】
懂得基本的车辆知识,能够对车辆突发状况作出及时有效的判断
中英文流利,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合法工作,可报税
有驾照,并且驾龄1年以上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email protected],或添加微信ylmarketing。详情可致电718-415-3095
Y
Yale_Car
2 楼
UPUPUP
Y
Yale_Car
3 楼
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