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view法拉盛中心租房豪华康斗大楼两房两浴出租$2800

m
maqiduo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irl 讨论区 】
发信人: maqiduo (焦糖玛奇朵), 信区: Girl
标 题: 【四月天】每天必经之路上的樱桃林开花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4 19:27:21 2018, 美东)

在我上班的路上,要经过一片开放的樱桃园。

春天的时候,也许是气温的缘故,樱花会开的比其他的花朵晚些。这样也好,不乏春光可欣赏。若是以前我会觉得是她懒,现在我渐渐明白大概这个就是不逐流的她吧。慢条斯理,在属于自己上场的时节开出最灿烂无暇的花儿。待白花开尽,落花入泥,绿叶葱茂,园子周围便会扎上一圈一人多高的绿色篱笆围栏,以防在果子成熟的季节有人偷摘。

在果子成长的过程中,会专门有人来园子里给果树浇水灌溉,除草施肥。过不了几个月,这一个个娇小的通红可爱的果子们就会在你不知不觉的眼皮下长大成熟。想想时间过得真快,身在时光的洪流中也毫无感觉,可你若细心就会发现他们一天天的成长变化。

不知你是否听过这样一首歌:
樱桃树下花开 远方燕儿归来
遥遥歌声响起 飘过孔雀城外
远离世俗尘埃 有我纯真年代
淡淡花香青春 洁白的爱
绿草地的露珠 蝴蝶四处飞舞
还记得那年跟你一起 去抓幸福
漫山的樱桃树 花瓣随风跳舞
落下的幸福 是我们纯真的全部

在这样一个春意阑珊、温暖明媚的日子里,踏着绿草,吹着微风,看着这一树树的花开,不知亲爱的你还会有怎样的心烦事呢,即使有,恐怕也早就飞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