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ruise-万圣节主题游轮经验

豆豆与蓝莓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豆豆与蓝莓 于 2017-9-20 02:21 编辑

谢谢版主加精! 好激动! 错别字很多,我在慢慢改。
有人提问说,如果不下船需不需要证件,这是我忘记写的,谢谢提醒。 答案是每个人都必须有证件,我带了全家的护照。
这只船是从San Diego出发去ensenada,Mexico
先声明一下,由于我的手机镜头被我摔碎了,所以图都不怎么美观, 而且一手抓娃一手抓拍真的不容易,请大家见谅!
楼主一家6月的时候匆忙决定要在炎夏过后坐一个cruise。一家人包括楼主80岁的外婆,50+ 的妈,楼主老公,楼主和我家小公主。 (楼主爸爸不合群没参加)由于岁数由3岁大到80岁,我决定选一个老少皆宜的cruise line。 做了很多research后,还是决定选Disney Cruise, 口碑好,孩子活动多,船设备也好。价钱跟别家比真的贵好多,算下来平均每人$600+ 而且才住两晚。 但是!坐了后真的觉得物有所值,只恨时间太短!
当初为什么选两晚的呢,因为刚好礼拜五走礼拜天回,上班只用请假一天。而且! 5天的真的很贵 (我记得$1k+一人了,因为定太晚了吧)
我是在Costco上订的单, 有cash back,花了$3k多,Back $200左右,也不错吧
定完单后,会收到confirmation,这时就可以去Disneycruiseline.com register 各种activities啦!我们订的稍晚,很多活动都还是available的,家有小公主的可以试试看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我觉得挺有意思,把小女孩打扮成了小公主,也能把男生打造成骑士!这次我们没去,因为月初刚去Disneyland 打扮过一次。 只要做头发和化妆是$70 左右,再加$30可以拍照。 全套加衣服则是$200+ 税。 我觉得衣服很一般不值得这个价钱。 其他的是陆地活动,我们没打算下船所以没有sign up。
第一天上船时间是online check in时候规定的,但其实可以早去,谁先到谁先上,我建议10:30 到码头这样可以最初的几批上船吃午饭 我们家排队排后了,上船已经要12:30, 饿坏了我外婆和我女儿 (我们家离SanDiego 码头两个小时,一大早出门大家早餐没吃多少想着可以去船上吃大餐) 我们的船是 Disney Wonder,应该是Disney船中规模最小的, 8万吨,容纳1400人这样。 Buffet餐厅在9楼, 还有两家餐厅在3 楼,都是价格包括的范围。 像我们吃的多不好意思反复点餐的当然选择了9楼的buffet。
菜式非常丰富,不亚于vegas 的buffet哦!24 小时开着的drinking station也在9楼, 有各种饮料hot chocolate,有一次性杯子可以用。 在此楼主深深后悔没有带一个自己的杯子,比如一个保温杯一个水杯,一次性杯子来来回回跑很不方便。 于是我只能花了$30 买了12瓶矿泉水,但价格还可以,因为包括了一款很好看的thermo bag。 照片没有拍,容量很大,长得很好看的包,没牌子的话也得$15~$20吧,何况这个写着Disney cruise line
4pm有个mandatory的集合,教大家如何应付紧急事件,一个人不到全船陪着等,所以越早集合越早能活动。
4:30 是deck party, 有孩子的家庭一定一定要去,就算没娃也是很有趣的一个party,Mickey minnie Donald daisy都会出场一起跳舞哦!中间的舞台只给小朋友用, 真的很贴心,因为很多小朋友很容易被大人淹没在人群里,跳舞很不安全。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大人们录的也很开心
房间我选的是ocean view deluxe, 因为订的晚,选择很少很少了,我选的两间可以连一起,很方便娃串门儿。

继续更新中

















豆豆与蓝莓
2 楼
时间很紧凑,几乎每小时都有活动想要参加,我把娃的午觉给忽略了,事实证明这是最错误的选择。 5:45 是我们吃饭的时间,订票的时候会给你选要main seating还是second seating, main seating是5:45, second 是8:15。第一晚我们在Tiana's place, 就是青蛙公主啦哈哈,南方菜,有人live表演,Tiana公主也在那说话走动,气氛非常high,可是我家娃困了所以我们没能好好吃完她爸就抱她回房间了。 楼主和妈妈外婆一直吃到最后。 这里要说一下,我们一家5口还跟别人拼了桌,开始我外婆还有点不快,不过后来见到了拼桌的另一家,感觉Disney真的很用心! 那一桌是跟我们小家三口差不多年纪的澳大利亚来的旅客,他们的女儿3 岁半,把我们安排坐在一起想着两个娃能玩到一起吧! 但是两个娃并没有很投缘 还是我和老公与那对夫妻比较聊得来。 我家娃被这个鳄鱼吓了一跳……







布田
3 楼
好棒
豆豆与蓝莓
4 楼
菜式非常的精致,我却觉得口味不太对口,整个偏甜,关键是肚子不饿,所以比较挑。饭后甜点begnet(是不是这样拼?) 还不错,非常香甜可口,饱了也能塞下去。 紧接着就是8:30 的show Dream。 非常非常的棒,全程不能拍照,建议小朋友可以坐第一二排,因为唱under the sea 的时候会有肥皂泡掉下来
这个show只有我一个人看完了,因为娃困的发脾气,又被她爸带回去房间了。据说一回去就睡着了,show时间不长,半小时左右,我看完了出去发现娃她爸就在门外一脸幽怨的看着说以为我会跟他们一起回房间呢 我外婆和我妈看着娃,我和老公就去接下来的pirate party啦! 跟之前deck party差不多,只是海盗版,加烟火,没带娃自己去觉得没那么带劲了。直叹息娃错过了这个。看完烟火10:30左右,buffet又开了,于是我和老公两个吃货又去拿了吃的, buffet每次开都会换菜,真的很用心! 夜宵有 crepe, 火鸡腿, tacos 和各种果蔬。 所有的水果蔬菜都雕刻了造型,很特别。









耳朵佳_287
5 楼
一定要带娃去一次!
豆豆与蓝莓
6 楼
之后应该还有个scream and sing 也是重头戏,但是娃睡着了我实在没心思玩了,就回去房间睡觉了,第二天听别人讲起,还是挺后悔错过了那节目。
第二天我们醒的挺早的,7:30 就去9楼吃早餐了,那时候人很少,建议大家如果去的话一定要早,到了8点就人挤人了。 也可以选择3 楼点餐的吃,菜式都是差不多的。 接下来我家公主换了几套裙子和各位公主和characters拍照, 排队时间差不多5-10分钟一个。
中间我们带娃去了类似幼托班的地方,叫做oceaneer, 本来以为家长可陪同,结果只有个别时间段才可以,娃不想一个人呆那边,我也觉得出来旅游把娃一个人留在那太过意不去,于是进去一分钟就走啦,里面的娃很多,估计老美都把娃放那自己去high了。
于是乎又到了午餐的时间,真的饱到个不行,坚持说不吃的我看的蟹脚又hold不住了,吃了一大盘,真的非常非常新鲜可口,连楼主外婆都吃了一大盘。



豆豆与蓝莓
7 楼

一定要带娃去一次!

真的很值得! 娃会很开心!
豆豆与蓝莓
8 楼
本帖最后由 豆豆与蓝莓 于 2017-9-19 18:56 编辑

本来订这个cruise的时候还有点犹豫,因为是halloween的主题,怕会有吓人的装饰什么的,家人都不太喜欢,结果除了一颗比较吓人的树,其他都是迪士尼惯用的可爱风。 找了半天没找到树的照片,不好意思,YouTube有很多别人po的这个cruise的旅程,都有这棵树的



豆豆与蓝莓
9 楼
本帖最后由 豆豆与蓝莓 于 2017-9-19 18:57 编辑

第二天我坚持的让娃睡了午觉, 一家子都睡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简直一整晚都打满了鸡血。2:30 和4:30 都有trick or treat的活动,睡午觉错过了2:30的我们去了下一场,也是有主持人舞台还有各种人物出来和小朋友大人跳舞,讨的糖也都是比较好吃的巧克力,不是便宜货。















豆豆与蓝莓
10 楼
本帖最后由 豆豆与蓝莓 于 2017-9-20 02:15 编辑

这里要说一下,每个人要给$24 的小费。直接扣信用卡或者也可以选择cash, 我们三个一房间就要$72, 我看房间里有广告说参加一个presentation可以给$50credit,就是Disney类似timeshare的program,建议大家为了$50 可以去听一下,我觉得还不错,差点就买了,时间实在仓促。 $50 credit妥妥的到了账上 (我妈和外婆的房间小费是$48,分开另算的,她们也可以去听讲再拿$50,但是太费时间了就没有再折腾)
嗯,5:45 吃晚餐,第二天在Triton(小美人鱼她爹) 的饭店,没有表演,纯吃饭,然而比第一晚好吃很多,有蜗牛,有羊排,很对我胃口!





豆豆与蓝莓
11 楼
本帖最后由 豆豆与蓝莓 于 2017-9-20 02:17 编辑

吃完饭,我妈和外婆又回去睡觉了,真的很无奈。 老年人累不起。 8:30 有个Frozen的show,我们没有去,因为在Disneyland看过了,没看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时间段楼主一直在跟客服谈vacation club的事情,谈了很久,娃和她爸去蹦迪了。 一直到快9点我才回房。 这时候有个告别party, 各种人物都出来再跟大家拍照告别。 之后我们又去蹦迪了,很多小朋友超级可爱的蹦迪厅,小朋友们都超有天赋,一个个都是跳舞高手。 11点的时候有个family karaoke 活动,其实就是小朋友上台唱,家长在下面喝彩录像。 唱歌的都是8-12岁的小女生。 我家3岁的娃不干了,一定要上台来一曲,犹豫了半天我还是去给她报名了。我很庆幸我给她机会去唱,她真的很勇敢一个人上台唱了it's a small world,虽然声音不大,却是从头到尾唱下来,大家都被萌坏了,获得的掌声也是最热烈的。



豆豆与蓝莓
12 楼
就这样愉快而短暂,所有的活动都结束了。半夜回到房间,娃说要吃饭,叫了免费的room service,一小时后饭送来了娃不要吃了,真是心累。
第三天早上我们被安排在animator's place 吃告别早餐,这里要说一下,assign吃饭的都是和同一个家庭同桌, 同一个服务员,同一个桌子号码。 早餐没什么特别, 节目就是屏幕上的卡通,很感人的各种happy ending。
娃不肯下船,这时真的很后悔没有订多天的。 旅**的太仓促。
这是我第一次啰啰嗦嗦写那么多,文笔真的很差,照片也很乱,希望大家凑合得看,如果去Disney cruise能用得到一些tips:)



豆豆与蓝莓
13 楼
最后来一张外婆的美照

霖小囍
14 楼
外婆好有气质!
豆豆与蓝莓
15 楼

外婆好有气质!

年轻时是老年模特队的
W
Wcnuguw
16 楼
d
dianaruskin
17 楼
感觉没有人帮忙晚上带娃我和娃爹俩人带娃去的话啥也玩不了
记忆的美好
18 楼
楼主很用心写了这么多,真想带着我女儿去。
小猴子要来了
19 楼
男孩子会不会喜欢
K
Kellybaby86
20 楼
脱鞋就唱
21 楼
s
stitchxbb
22 楼
天啊 看完我也很想去
c
catlover
23 楼
好棒的分享
P
PHOENIXTX
24 楼
k
katiecen
25 楼
不下船的话需要提供证件吗?
x
xiao602
26 楼
M
Mmmmmmua布丁
27 楼
辛巴巴
28 楼
好萌好欢乐啊
x
xyt037
29 楼
好棒
匿名
30 楼
马克了等娃大些也去一次
甜蜜琳
31 楼
好详细!
豆豆与蓝莓
32 楼

不下船的话需要提供证件吗?

我忘记说,每个人必须有证件不管你下不下船
c
cp0505
33 楼
好棒啊,这个以后一定要带孩子去
l
l_l_CC
34 楼
一直想带我家娃去。这个需要valid us visa么?就是会出美国么
从哪里出发的?去哪里?
问题有点儿多
豆豆与蓝莓
35 楼

一直想带我家娃去。这个需要valid us visa么?就是会出美国么
从哪里出发的?去哪里?
问题有点儿多[ ...

是我没写清楚,这个是San Diego 出发去墨西哥的,必须要有证件哦,不知道visa怎么规定的,我都带了护照:)
R
RachelRen
36 楼
梦小球遇上纽约
37 楼
需要墨西哥签证么?看图感觉人好多,但是适合小女生哈
豆豆与蓝莓
38 楼

感觉没有人帮忙晚上带娃我和娃爹俩人带娃去的话啥也玩不了

带娃睡午觉晚上拼命玩!
豆豆与蓝莓
39 楼
9楼有露天电影,一直播放着迪士尼电影,船上还有两个室内影院,我们去的时候是spider man和cars 3 轮回播放

豆豆与蓝莓
40 楼

需要墨西哥签证么?看图感觉人好多,但是适合小女生哈

不知道要不要签证,人超多,每个房间都客满
豆豆与蓝莓
41 楼

男孩子会不会喜欢

会啊!小孩都喜欢!
原来不是骆驼
42 楼
太棒了!一定要去
A
AppleCola
43 楼
M
MissYYYYY
45 楼
这个可以有!
s
sunnysue77
46 楼
里里
47 楼
明年可以带女儿去,好像很不错
姜生的生姜
48 楼
哇感觉三天完全玩不够啊!
l
l_l_CC
49 楼

是我没写清楚,这个是San Diego 出发去墨西哥的,必须要有证件哦,不知道visa怎么规定的,我都带了护照:) ...

哇 sandeigo也有啊!我没美国签证、估计一时半会儿去不了了 你们都是绿卡么?还是都有有效签证?
n
niniht
50 楼
好赞啊
豆豆与蓝莓
51 楼

哇感觉三天完全玩不够啊!

感觉5天大概差不多
d
dsie
52 楼
豆豆与蓝莓
53 楼

哇 sandeigo也有啊!我没美国签证、估计一时半会儿去不了了 你们都是绿卡么?还是都有有效签证? ...

我们都是美国护照呢,我初中来的美国,所以文笔那么乱啊
l
l_l_CC
54 楼

我们都是美国护照呢,我初中来的美国,所以文笔那么乱啊

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幸福!我只能用我家娃还小来安慰自己,只能过三四年了!我觉得我比他更想去这个cruise!!
匿名
55 楼
我也好想带宝宝去哦
夜光之壁
56 楼
特别好的经验分享!感谢~
f
filian
57 楼
K
Kittybear
58 楼
真不错
李小饱Mini
59 楼
姜TuTu
60 楼
超级赞
0
00小千
61 楼
b
bear_xuan
62 楼
豆豆与蓝莓
63 楼

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幸福!我只能用我家娃还小来安慰自己,只能过三四年了!我觉得我比他更想去这个cruise ...

哈有了娃就能光明正大的去迪士尼主题的各种娱乐场所
m
miaoshanghai
64 楼
老妖怪
65 楼
一直准备一家大小去坐游轮,谢谢LZ分享。收藏了~
M
MissFeiling
66 楼
好棒啊!
L
L姓某某人
67 楼
n
niuyuyin
68 楼
晴晴晴天
69 楼
s
skybazinga
70 楼
观音瑶
71 楼
落雨啦
72 楼
好棒
l
lei-Jingle
73 楼
D
D調絢麗
74 楼
匿名
75 楼
很好玩的样子 但是我有恐飞机恐船 不然我也想去玩玩
j
jolly816
76 楼
小米1
77 楼
等娃大点一定要带她去!
w
wowoo
78 楼
写的好棒好详细!!
C
CXYG
79 楼
莫莫4131
80 楼
绛茗-安
81 楼
等娃大一点带她去坐这个!
a
angela_小团子
82 楼
我一直想去做邮轮但我没娃  做个便宜点的就行哈哈
M
Muriel_11
83 楼
好热闹
s
shucc
84 楼

这里要说一下,每个人要给$24 的小费。直接扣信用卡或者也可以选择cash, 我们三个就要$72, 我看房间里有 ...

没看懂 小费为什么3个人?是因为外婆年纪大不用给吗?哈哈 还有lz的表情用的都很恰当好处 很欢乐
b
bdfywn
85 楼
q
qwer1234
86 楼
圆媛
87 楼
A
Alice美国漂流记
88 楼
马住 明天起来看
买的是心情
89 楼
s
shokwen
90 楼
苹果派
91 楼
好棒啊
豆豆与蓝莓
92 楼

没看懂 小费为什么3个人?是因为外婆年纪大不用给吗?哈哈 还有lz的表情用的都很恰当好处 很欢乐 ...

我们房间是三个人,我妈她们另算两个人。
豆豆与蓝莓
93 楼

我一直想去做邮轮但我没娃  做个便宜点的就行哈哈

没娃的话我肯定选个便宜的坐
v
vanadium0618
94 楼
N
Nosoei
95 楼
w
waffles
96 楼
萍小叉
97 楼
娃娃O卡卡
98 楼
f
feng00027
99 楼
b
bubucheng
100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