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秋冬干皮热身技能

柚兔Citru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柚兔Citrus 于 2017-9-17 02:07 编辑

秋风一过境,皮肤糙干裂!可怕不可怕!有时候想想多羡慕中性皮的姑娘,天生丽质还省银子!再看看我这种大老爷们挖矿皮!
说实话,光靠什么面膜呀补啊补的,真的不顶事儿!关键时刻还得上面油!
用了Lamer黄金面油,感觉还是当护发油反而看到点感觉;用了塞贝格玫瑰油也是不对付!目前来说,我还是在香缇卡的坑里!
它的玫瑰精油质地有份量但绝不起腻,关键是百搭,所有产品你都可以往里滴1-2滴,用量超级省,还能让不够润的单品起死回生令你刮目相看~ 比如粉底膏干,加一加;睫毛膏干,加一加;它家的产品要充分学会搭配使用,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另外呢,换季维稳也是一个重点!只要不是免疫性敏感,保湿工作要跟上!
香缇卡四大面膜:
1: 去角质现在有一个最新款$90的,旧版已经停产,是我尝试过最温和的酸类面膜;
2:净化排毒黑泥面膜,这个我感受普通,暂时没有心得;
3:花妍面膜:保湿镇定舒缓压力!一点不虚!是我最喜欢的!而且这款每年五月专柜会有Refill的消费活动,当然不是免费的,好像要求买多少给你Refill一瓶~ 不确定以后会不会取消~ 所以呢,瓶子不要扔!值钱呢!
4:钻石面膜:江湖人称“十全大补面膜”,紧致类里最给力的保湿温和!但我还是喜欢花妍~
护肤是很情绪化的事情,有时候也会有懈怠期~多观察自己的变化~ 对症下药~耐心细心有恒心!用尽千百瓶终会遇真爱!








林linlin
2 楼
l
landy~~
3 楼
Y
Yummycici
4 楼
陽光蘇蘇
5 楼
w
whx
6 楼
C
Cyshan
7 楼
J
Johuang
8 楼
周松蓓
9 楼
最好的yuli
10 楼
r
rainwebb
11 楼
D
Deartutu
12 楼
q
qin
13 楼
想你呐
14 楼
君茹小姐
15 楼
好赞
h
honeyababy
16 楼
励志活在纽约
17 楼
最爱香缇卡
o
o明明的猫o
18 楼
j
jane0610
19 楼
八角鱼yy
20 楼
罐子能refill以前真是不知道。这次用完留下
柚兔Citrus
21 楼

罐子能refill以前真是不知道。这次用完留下

终于有一位看到了重点!感谢!
Y
YAOYE
22 楼
f
filian
23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