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持续更新】champion x UO/vans x disney/NB……

糯米不走运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糯米不走运 于 2017-9-16 14:35 编辑

衣柜实在没地方放了…出一些全新或者穿过几次的衣物,会持续更新,等我慢慢整理衣橱。衣服都给个参考,本人身高158体重是个秘密,平时穿s。sf/dalycity地区可面交,其余快递不包邮请不要问。衣服确定交易前会洗干净折好。二手交易不退不换。付款走paypal family and friend或者chase,boa也可,没有venmo。不议价不议价不议价,不喜欢我的价格请自己原价去买。骗子不要加,诚信你我他。加我之前请备注二手买卖。闲置信息会在下面跟帖更新

糯米不走运
2 楼
champion x UO,灰色,xs,全新,买回来不喜欢版型又不想退。税前价45出。

糯米不走运
3 楼
F21路肚脐短上衣,全新,m,因为太胖毫无自信路肚脐,装逼失败,4刀出。

糯米不走运
4 楼
六成新针织毛衣,s,略微有点短款,手臂长的妹子会露出你美丽的手腕。枣红色十分温柔,就是不太适合我,15刀出。

糯米不走运
5 楼
全新,韩国少女品牌66girls喇叭袖针织衫,one size,15刀出。

糯米不走运
6 楼
八成新,只穿过一次的hm中袖针织衫,s,深的很像黑色的深蓝色,锁骨好看的你一定要有一件,8刀出。

糯米不走运
7 楼
四五成新,会有一些被手链钩到的痕迹但并不碍事的F21开衫,s,很百搭,8刀出。

糯米不走运
8 楼
只穿过一次的F21格子长衫,面料厚实秋天当外套穿妥妥的,风一吹会觉得衣摆飞起来自己很酷,s,15刀出。

糯米不走运
9 楼
只穿过一次的娃娃裙,某网红店入,适合娇小的妹子露腿,one size,15刀出。

糯米不走运
10 楼
穿过两次六成新的短上衣,很少女风,s,5刀出。

糯米不走运
11 楼
五成新vans x disney长袖,s,10刀。

糯米不走运
12 楼
五成新vans x disney短袖,s,5刀出。



糯米不走运
13 楼
9.5成新,买回来就穿过出去走了十分钟的NB小黄鞋,码数买错了哭着回家脱鞋子放置。码数如图,别问我男码还是女码这种问题!!!!35刀出。鞋底如果介意可以在寄出前尽可能的擦干净。





糯米不走运
14 楼
顶一波
糯米不走运
15 楼
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