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闲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9-14 07:39 编辑

梦到了大学一起合租的姐姐和主卧的男生在一起了(现实中没可能)
因为主卧的男生后来变成了我男票,当然现在是ex,合租的姐姐也知道。但我ex是学CS的,比较木讷,所以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也没有对外公开,我们看起来相貌是很般配的,但是我比较感性,他太理性,我当时的感觉是没有一点他把我当女票的感觉,虽然他遇到什么问题工作上的生活上的都会征求我的意见,但是感觉私下他和单身一毛一样,最后就以分手收尾。
那段日子和合租的姐姐抱怨过,合租的姐姐还宽慰我,也不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好的男孩子多的是。
好久都没和这俩人联系,昨晚做梦突然梦到,是ex发朋友圈,是和合租姐姐的合照(然鹅ex现实中朋友圈是空白的,他不喜欢发这些),而且合租姐姐在底下回复:老公balabala…………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才知道是个梦!
醒来翻朋友圈,看到合租姐姐发的文艺的照片,赶紧点了个赞哈哈哈哈哈哈
脑子抽抽了大家当笑话看啦
张泥花
2 楼
也许就是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