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hurst近地铁2房1厅1900全包utility

y
yuxinlian42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给大家推荐一套房,性价比很高,并且房子是2015年新盖的楼哦。


首先说一下这个房子的地理位置,房子位于elmhurst grand ave附近,走路5-6分钟到地铁站。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边的环境,中餐多,中超多,生活便利,并且毗邻target mall and queens center mall,所以地理位置很好,方便购物,并且方便各种吃喝玩乐。


再来说一下这个房子本身的情况,这个房是Townhouse,一层一户那种的,这个楼是2015年新盖的楼,所以楼道啥的都很新。这个房位于4楼,无电梯,但是视野很好哦。 房子的价格是2房1厅1900全包utility,很划算有没有,这个价格连同水电煤暖都包了,所以真的是很划算~~


楼里住的很多都是留学生,或者在曼哈顿工作的人员,所以楼里平常其实都很安静。 欢迎学生合租,或者小家庭,情侣。


看房联系我的微信233770235,  或者发短信到9178562996,需经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