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妆达人推荐化妆品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8-19 09:34 编辑

看到校花们美到死的照片真的是星星眼止不住看到漂亮的人就是心情好啊
这学期课比较少,决定真的要开始化妆了!!
麻烦大家推荐一些入门级化妆品吧!
皮肤没啥问题,应该不需要遮瑕的,肤色偏白一点。

匿名
2 楼
upupup
匿名
3 楼
upupup
匿名
4 楼
upupup
古月木子
5 楼
本帖最后由 古月木子 于 2017-8-19 10:55 编辑

入门级的话,给你完整的推一套吧。
先是唇膏,可以选用CANMAKE井田 高保湿防晒口红润唇膏,这是一款有色的润唇膏,涂上是淡淡的色彩,不会像唇彩那样亮的滴水,也不会像普通唇膏那么厚重,很适合用来打造自然裸妆,滋润度很好,和一般润唇膏相当。而且有8种颜色可选,来搭配你的肤色和妆容风格。

粉饼:推荐你CANMAKE 棉花糖控油蜜粉饼,COSME大赏第一位的粉饼,这款CANMAKE无香料无酒精的天然粉饼。不粘,不油,防紫外线,轻盈透亮的!令人不禁轻抚的棉花糖般柔软美肌一抹即现。女孩子清爽迷人的脸容,引人注目度即使提升!很适合初级使用的人群。

腮红:因为楼主说不需要遮瑕,就不推荐遮瑕的产品了,在这里给你推荐让你充满可爱活力的腮红,CANMAKE 井田 花瓣雕刻五色腮红。也是一款Cosme受赏的腮红,这款腮红能容易得塑造日系模特的朦胧妆感。它的粉质非常细腻,上色够饱和,每盒腮红都会带着细腻的闪粉,但是相当细腻,擦起来肉眼甚至都觉察不出来,所以不会显得毛孔突兀,并且很持久!可以搭配任何的底妆产品,无论是液体状的,粉状的,亦或是霜状的底妆都能搭配的非常好,是日系彩妆里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

妆前乳:SOFINA苏菲娜 Primavist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我想这款妆前乳应该无人不知吧,连续两年获得日本COSME大赏第一名,2013年成为COSME大赏殿堂级底妆的就是它了!号称十小时控油不脱妆,能够让底妆更服帖,延缓油光,还具有SPF20 PA++的防晒能力。这款口碑一级棒的底妆产品,出道几年,可以说是获奖无数,风靡底妆界!绝对是爱出油MM的福音。

眼线笔;KISS ME花漾美姬 华尔兹泪眼美媚极细漆黑眼线液笔。主要的三个产品特点:1.极细笔头:0.1mm极细笔头,流畅纤维配方,让液体随时均匀出水。2.触感舒适:笔触流畅,只要轻轻一画,便能够了出眼部线条!3.防水不晕染:防水防汗,不晕染,漂亮干净的眼妆持久一整天!

眼影:一个妆容怎么样,最重要的还是眼部的打造,眼影给你推荐Kose高丝 visee眼影。浓郁的错层色彩细腻灵动的光辉调味出闪烁而有深度的大眼妆容。高滋润度以及浓郁的色彩使用,体现出卓越的色彩表现力。触感柔润滑腻。增加了眼部肌肤的舒适感,膏体软糯。眼部皮肤的密着度非常优秀,保持妆容持久。珍珠光泽灵活闪耀,妆感通透明亮。富含美容液成分,给予您完美眼部彩妆的同时更加让眼部肌肤得到温和的保湿护理。无香料,含有美容液成分(透明质酸)以及角鲨烷保湿成分。这个系列比四色多了一格波光粼粼的亮片,粉质基本没差,依旧细腻软糯不易飞粉~visee这个牌子在日本里面是公认粉质做得好的,非常良心。

睫毛膏:KISS ME 花漾美姬防水型极致浓密/纤长卷翘睫毛膏。主要俩大商品功效:1.浓密型直刷头,130%的浓密度,其效果不是感觉睫毛变多了,而是在自己的睫毛基础上,强调睫毛更黑更明显。添加山茶油和母菊萃取物,持妆同时,滋养睫毛,让妆容更光泽两粒,不粘结。2.纤长型弯刷头,120%的线长度,刷头是月牙形,使用效果自然拉长,适合裸妆淡妆效果。添加山茶油和母菊萃取物,持妆同时,滋养睫毛,让妆容更光泽两粒,不粘结。

眉笔:SHISEIDO资生堂的六角眉笔,其实我不介绍,都有很多人能介绍的很明白了,这款资生堂眉笔特别针对女性而设计,笔触柔滑细腻,易上色。自然清新,且不上皮肤,新设计的独特笔芯,可以毫不费力勾画出动人眉毛!小小一支眉笔可随身携带,方便耐用。

好了,一整套的彩妆产品齐了,很适合初级妹子们使用的















匿名
6 楼

入门级的话,给你完整的推一套吧。
先是唇膏,可以选用CANMAKE井田 高保湿防晒口红润唇膏,这是一款有色的 ...

炒鸡详细!谢谢妹子啦!!
J
Jwy520
7 楼
素颜就知道了
古月木子
8 楼

炒鸡详细!谢谢妹子啦!!

客气啦,还有问题可以追问的哦
w
wym1207
9 楼
其实用什么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技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