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出全新99新口红剩的不多啦!一个$25!两个包邮!

A
Azgalor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人说女主出来的早或者晚,其实出来的早晚都没什么,重点是结局好不好,看过《诛仙》的人应该知道的吧,女主碧瑶,在前面的不到三分之一,就去领盒饭了,这挂的也太早了点吧,到了后面,一直都是男主角想去复活自己心爱的碧瑶,这是不是太虐心了点,嗯?

有人肯定会说,碧瑶不是女一号,顶多就是女二号,这不太可能吧,看剧情就知道了,虽然碧瑶是挂了,而且挂的很早,但是她一直就在男主的心中,不可替代的,这就是典型的“躺着当女主角的情况”,不过这样写,还是太冒险了,萧鼎这样大手笔,导致很多读者看到碧瑶挂了,就直接弃了,没法子看了,因为这种不好接受,男主一直要复活最心爱的女人,有啥意思啊,我直到现在,都觉得萧鼎的书不太适合我看,这种构思我不太接受,我也喜欢结局好点的小说,男主就这么一直一直的把碧瑶这个名字挂在嘴边,你们觉得合适吗, 有人说看到了第二部,跟陆雪琪结婚了,那些都叫人不想接受了。

有人说陆雪琪是女一号,好吧,但是电视剧是杨紫演的陆雪琪,没有演好,彻底毁了。
S
Svandmonkey
2 楼
我以为只有我看到碧瑶死了就弃了
j
jingagain
3 楼
烂尾典范现在还炒冷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