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茶卡盐湖城游记

小贤在纽约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落落大方小仙女 于 2017-8-21 13:59 编辑

DAY 2
昨天逛了一天,累得一回到酒店就累趴了,幸好酒店还是蛮好的,一睡下就直接梦回那片油菜花田。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自助早餐,这次行程,在酒店上的耗费最多了。不过睡得好,钱包滴血,还是得默默说值了!


吃过早餐之后,就向着我心中的“圣地”—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城出发了拉。啦啦啦·~~~~~
可惜今天的天气不咋美滴。
遗憾啊~~~~
坐着缓缓而行的小火车,远眺,分不清水天的分界线,来的时候做了功课说,足够幸运,白天可以看到在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楼,氮素!!!不仅看不到海市蜃楼,还遇到了阴沉的天气,连在湖面上拍照都拍不出自己的倒影,遗憾遗憾啊~~~~
即使这样,扔掩盖不了这片盐湖的美丽,一进入这片土地,一望无际的湖面与似远似近的海岸线相接,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只剩下蓝与白的世界,周身被这样的纯净所包围,就突如而来想要张开双臂——拍照!哈。


最后,来个大拥抱吧,哈!




小贤
2017.8.19 晚安


小猫爪儿
3 楼

l
liuzm0301
4 楼
苏宽
5 楼
茶卡盐湖很坑,并没有很好看
严小蓓儿
6 楼
求问 从哪里坐小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