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面膜合集

A
Angela_倩莹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Angela_倩莹 于 2017-8-17 09:03 编辑

从去年开始了一个新的护肤计划:每周敷3-4次保湿面膜,每周做1次清洁面膜。
从去年年初开始坚持到今年,已经一年半多了。皮肤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更软嫩更细化。肤色也亮白了许多,粉底色号都浅了一号,真是让我很开心啊~真的是验证了那句话,想要美的话真是不能懒。
今天来分享一下我平时爱用的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

还是国际惯例先交代一下基本信息。夏季我是混合油皮,脸颊正常,但是T区比较油。冬季就是混合偏干了,脸颊偏干,T区就还好。住在比较干燥的中部大农村。主要护肤诉求是保湿补水和抗老。夏季会添加美白。护肤习惯较好,晨间routine主打保湿,晚间routine主打抗老和美白。一年365天除非宅在家不出门,否则一定会涂spf50 PA++++的防晒霜。

先来说一下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每周使用一次,频率大概是连着2-3周每周一次清洁面膜,然后穿插一周去角质面膜,去角质的那周不用清洁面膜(比如说第一周第二周各用了一次清洁面膜,第三周就来去角质,然后第四周第五周接着每周一次清洁面膜这样子)。使用清洁面膜之前,充分卸妆洁面,然后上清洁面膜。过一段时间,擦掉或洗掉清洁面膜,再用冷藏的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稍微敷一下脸。
fresh这款黄糖面膜,是我今年在用的一款去角质的清洁面膜。质地是brown sugar那种粗糖粒的感觉,气温甜甜的,我也很喜欢。用这款面膜之前,先充分洁面,然后稍微用热一点的温水润湿脸,用毛巾轻轻地擦去脸表面的水分,让脸保持比较湿润且温度比较高一点。再上这个黄糖面膜。上面膜的时候,要轻柔的按摩,让磨砂在脸上滚动,起到磨砂去角质的效果。然后敷15-20min。洗掉之前再轻轻按摩一下全脸,然后用温水洗掉。洗掉面膜之后马上敷冷藏的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整个脸都是软嫩软嫩且冰冰凉的感觉了。


除了去角质,也会时不时得用DMC这个冻膜来一次彻底的清洁。
同样是充分洁面,然后用热一点的毛巾敷一下脸。接着,把这个冻膜厚厚得敷在脸上,敷很厚的一层。我通常会敷1个小时以上,然后用面膜里附带的刮板或者黑头针,慢慢得刮去脸上的面膜。最后用水冲洗干净,敷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就好啦。



再来说收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我比较常用的就是面膜贴了。来看看我的面膜贴大家族。一般每周用3-4次。因为我经常晚上回去健身跑步,从健身房回家都是满头大汗的。这个时候洗个温热的热水澡是最舒服了。洗完澡脸上再来片保湿面膜,感觉脸部肌肤在充分出汗之后,又补进来了许多水分和养分,能给皮肤更好的滋润和保护啊。以下图里这些,有我去年用过今年继续回购的,也有去年用剩下的今年继续用,也有新买的。在介绍的时候会标明。



1. innisfree 实验室面膜
购买渠道:innisfree 官网
购买折扣:买一送一,最终价格是1.2刀一张,满60包邮所以我一次买了50张。
是否会继续回购:不会

这个我之前写过review。价格倒是很便宜,但是感觉保湿和滋养力度完全不行。建议25岁以上的妹子就不用尝试了。
2. 春雨蜂蜜面膜
购买渠道:myhuo,国内sasa专卖店
购买折扣:myhuo买下来大概是1.5刀一片。国内是270rmb 20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会


春雨面膜是我目前最喜欢的面膜之一。性价比高。保湿和滋养能力都很好。面膜纸非常薄非常亲肤非常细腻。整个面膜是甜甜的蜂蜜味,味道也很诱人。在这个价格里的面膜来说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了。也很想尝试新出的粉袋和白袋的春雨面膜。
3. 森田高纯度玻尿酸面膜


购买渠道:myhuo
购买折扣:11刀8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不会

上次myhuo88折,买了好几盒不一样的森田面膜。这个高保湿玻尿酸的面膜,面膜纸比较厚但是还算比较细腻。精华液是透明的。敷脸后的滋养感觉还可以。不过同样是主打玻尿酸保湿,这个面膜就要输给我下一个要写的蓝盒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了。所以另外应该会一直回购,但是这个就不会买了。
4. 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购买渠道:myhuo
购买折扣:13刀8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会
这个是我尝试的4种森田面膜里面最好用的一种!面膜纸相对其他的来讲比较薄。精华是白色乳清装,而且精华特别多!每次用这个敷完脸,脸都非常滋养保湿。这个目前是我比较喜欢的森田系列的面膜,应该下次打折的时候还会回购。

5. 森田完美净白润透面膜


购买渠道:myhuo
购买折扣:11刀8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不会
跟之前的那款玻尿酸高保湿面膜有点像,用完之后感觉一般吧。肯定是没有什么美白功效的我感觉不过主要是我也不指望面膜美白,所以能保湿补水就好了。

6 森田白美透肌面膜



购买渠道:myhuo
购买折扣:12刀8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不会
这款同样虽然打着美白的旗号,但是基本没有什么美白效果精华比之前那个美白面膜多一点。

7. dr jart 蓝色小药丸补水面膜


购买渠道:myhuo
购买折扣:2.5刀一片
是否会继续回购:会
这个面膜的亲肤程度是最好的!精华也是最多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哈哈哈。这个面膜我会在皮肤比较缺水干燥的时候用来敷脸,补水效果特别好,附带有一点修复能力。后期上了精华之后脸很快就恢复了。会一直回购,不过应该不会每天都用,确实价格有点贵。
8. oozoo复活草酵母精华深层补水


购买渠道:其实补水买的,是闺蜜给我的2张,她找韩代买的
购买折扣:yami上是3刀一片,应该会有打折,也可以找韩代
是否会继续回购:不会

这个面膜补水还是很不错的,面膜纸敷着也很舒服。不过就是使用有点麻烦啊,得先把针管往前推,把针管里的东西充分混合,再打到面膜纸那边去。而且购买也不是很方便,yami经常断货,基本也就是找韩国代购了。

所以综合评比一下:
我个人的喜爱程度:Dr jart蓝色药丸补水>春雨=oozoo=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其他三种森田>innisfree
价格比较:dr jart蓝色补水药丸=oozoo>春雨>森田>innisfree
补水能力比较:dr jart>春雨=oozoo=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其他三种森田>innisfree

所以接下来我大概会,屯个50片春雨,50片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再来一些dr jart蓝色小药丸。80%敷面膜以春雨和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为主吧,另外在皮肤有问题的时候来点小药丸补水~当然还要留出余地来试用其他新的面膜了!
总体来讲强烈推荐dr jart,春雨和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最后提醒一点。我每次敷完面膜,还是会用温水轻轻地把皮肤表面残留的面膜精华给冲洗掉,然后再来晚上的routine。toner,眼霜,精华,面霜,一个都不能少。不需要洁面乳,只需要清水稍微冲洗一下就好了。我是比较倾向于把面膜液冲掉,主要是怕堵塞毛孔。以前也试过不冲洗脸表面的面膜精华,但是感觉整个脸都很黏,后续保养品也没法吸收,而且脸上还容易长包。现在每次敷完都洗脸,就再也没出过问题。
y
yan84
3 楼
g
gaoxing
4 楼
2
2015青柠檬
5 楼
g
grandmom乐悠悠
6 楼
小猫爪儿
7 楼
t
tiffany7_7
8 楼
q
qianyunw
9 楼
谢谢楼主!
0
00小千
10 楼
晨瑜早雅
11 楼
M
MissYYYYY
12 楼
紫色桃子
13 楼
小地瓜
14 楼
0
00小千
15 楼
a
adbei
16 楼
去酒吧饮茶
17 楼
隋大胆
18 楼
去酒吧饮茶
19 楼
C
CL噜啦啦
20 楼
马鹿喵__
21 楼
安熙
22 楼
L
Luluj
23 楼
匿名
24 楼
i
ingridsxq
25 楼
去角质的最好一个月一次,皮肤新陈代谢28天,清洁面膜你可以换白泥或者origins每周一次,黄糖的每月一次就够了
夏末流年
26 楼
w
wenchen1825
27 楼
纸膜的好用也方便
璐璐UMD
28 楼
x
xixi93
29 楼
h
huiw1991
30 楼
Y
YAOYE
31 楼
筱璨
32 楼
x
xyt037
33 楼
l
lyyq15
34 楼
N
Ninimis
35 楼
没睡醒的少年
36 楼
楼主好棒 懒的我好难过
c
cgg412
37 楼
马鹿喵__
38 楼
G
Grace在睡觉
39 楼
R
Rosie0612
40 楼
桃花醉
41 楼
好详细啊
F
Fancy2333
42 楼
k
kjyyy
43 楼
v
vera123
44 楼
猪大宝
45 楼
草莓Berrry
46 楼
m
mmmmmmega
47 楼
F
FAtburn2017
48 楼
x
xxxch
49 楼
M
Miss_兔子E
50 楼
嘟嘟_OK0VS
51 楼
朵朵云
52 楼
超爱蓝药丸!!!补完水 肤色都亮了 比美白面膜还好用!
k
kbxkdw
53 楼
S
Sherrylin_
54 楼
落雨啦
55 楼
T
TerryCn❤
56 楼
感覺來取經的! 我也要立志不能懶!
瑞瑞要觉醒
57 楼
匿名
58 楼
话说lz这么频繁的敷没问题吗??我以前都是这样疯狂敷,几年下来成敏感肌了,脸各种泛红,停了面膜护肤品什么的,只喷喷水才恢复一丢丢,现在还是很容易泛红
s
stephanieeee_Q
59 楼
z
zoewang0930
60 楼
呜啦啦黑
61 楼
敷的太经常会损害皮肤屏障…
F
FAtburn2017
63 楼
D
D調絢麗
64 楼
m
mm-xu9
65 楼
M
Miss若曦
66 楼
C
Crybabe_love
67 楼
我也是坚持敷面膜,而且还会用青蛙头和刮痧,皮肤亮肤和皮肤状况好了很多
m
miaoshanghai
68 楼
n
niuyuyin
69 楼
C
Ccz619
70 楼
我也好喜欢春雨!前段时间在myhuo都没搜到了
N
Nosoei
71 楼
Mark~~
小阿媛_Baby丶
72 楼
感谢分享!
k
koalajiang
73 楼
d
duoduohenduoduo
74 楼
谢谢!好详细好清晰的思路呀!期待Lz出晚间routine呀
爱上北极星
75 楼
棒棒哒
Y
Ys_Hnull
76 楼
F
Fancy2333
77 楼
闲置出出出~
78 楼
学习!!收藏!!
热尐热
80 楼
之前每天敷面膜,最近有点懒
d
deerpark
81 楼
z
zo eyang
82 楼
大爱春雨
F
Fancy2333
83 楼
j
janetking
84 楼
萍小叉
85 楼
小宝de日常
86 楼
涨姿势!
n
nono110
87 楼
脱鞋就唱
88 楼
j
jingtong
89 楼
m
miaoshanghai
90 楼
种草
r
rainwebb
91 楼
w
wuzlPA
92 楼
b
babie薇琪
93 楼
dr jart和春雨真的挺不错,也是一直在用的俩个
甜蜜琳
94 楼
我现在都懒得敷片状的面膜转战洗净式的面膜了。
S
Sherrylin_
95 楼
Y
YukiYukiV
96 楼
d
duoduo在加村
97 楼
最爱春雨
v
veronicawu
98 楼
_
__小米粒唲
99 楼
T
Tiiiina
100 楼
个人fresh感觉比较鸡肋啊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