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个无良商家!postpony邮差小马!

A
AB_RIPPER_X
101 楼
我也后来额外被扣了三次以后再也不用了
杨瑜1232
102 楼
应该不是盗刷~是补运费,我遇到过几回就是实际体重比我打印的要重就补了钱自动扣的
杨瑜1232
103 楼

那个应该是你邮费不够,所以后来又charge了你的邮费才导致的吧?之前你是prepaid邮费,但是term上也说了如 ...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D
DANI8
104 楼

应该不是盗刷~是补运费,我遇到过几回就是实际体重比我打印的要重就补了钱自动扣的 ...

哦是这样啊,谢谢你的解释。不过也非常骗人了
q
queitarrogante
105 楼

哦是这样啊,谢谢你的解释。不过也非常骗人了。

到不算骗人吧 额外charge钱也是Fedex这些快递公司charge吧。不能算在postpony头上吧。
不过这也只是我的理解了,也许真多charge了也不一定。因为运费最终多少谁也不知道。
灰色丶情调
106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鱼子大人驾到
107 楼

你是显示Postpony刷了你的卡吗?金额是多少呀?我是四次$1

我一共被刷了17刀多。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打算跟银行说了。我每次想delete 信用卡信息,这网站都不让,实在太过分了。
柚兔Citrus
108 楼

我一共被刷了17刀多。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打算跟银行说了。我每次想delete 信用卡信息,这网站都不让,实 ...

不会吧?我马上delete了,没有问题!
鱼子大人驾到
109 楼

不会吧?我马上delete了,没有问题!

我咋就不行呢,一直说有"transaction pending "
c
chloezy
110 楼

用过一次,本来预测的邮费很便宜,实际要付款时邮费也涨了。微信付款,第二次登陆发现账号里有负的balance ...

啊请问是自动扣了微信的balance么?
y
yuanfang90
111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v
vv42902
112 楼
所以有别家快递推荐的吗?paypal可以寄国际线吗?
m
miaoshanghai
113 楼
这家要上传ID,感觉很怪啊 这种信息怎么能随便传
r
rosema
114 楼
之前是在论坛上看到北美有它们家广告才尝试使用的,本来之前使用达拉斯本地的华人快递公司,华人快递公司虽然贵了一些,但是服务有保障,有实体店,态度也好。自从用了邮差小马Postpony我的噩梦就来了,虽然运费稍微打折便宜了一些,但是中国海关对于邮差小马的货基本上都有额外收税,我寄了三个包裹,丢了一个包裹,另外两个包裹都有多收税,总共算下来还损失了三百多美金,后来去它们发的论坛广告去看了,才知道这是普遍现象!www.postpony.com 就是这个网站,千万别用!

它们虽然有回复让你去网站申诉,但是它们公司根本不在美国有地址,全部都在中国一个偏远的地方,我的包裹根本就拿不回来!!!客服申诉都是态度很差,随便处理,没有一丝诚意,另外还搜到好几个帖子邮差小马Postpony会盗刷信用卡,你们可以相信吗?最后责任会全部推到邮局身上,它们自己只负责打印运单,其他全部不管,你就是哭着求它们都不会理你的

它们家还会买大量写手去各个论坛写好的评论,大家搜一下仔细看一下就知道那些好评都是它们自己发的文章!痕迹明显!虽然我知道我现在后悔莫及,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受骗,多看看它们家底下的差评你们就知道了...现在这些快递公司真是太不负责任了!
吃完饭洗碗
115 楼
同样遇到了问题!!!大家千万不要寄送他们家!!
s
shuixiao
116 楼
他们家经常做广告
j
julie
117 楼
去年的帖子都被找出来了
吃完饭洗碗
118 楼
杰西007
119 楼
推荐LuggEasy老有寄,真心为客户着想的行李快递服务,服务真的非常好。适合留学生,年轻人的行李快递服务,简单方便。

www.luggeasy.com
杰西007
120 楼
推荐LuggEasy老有寄,真心为客户着想的行李快递服务,服务真的非常好。适合留学生,年轻人的行李快递服务,简单方便。

www.luggeasy.com
思考特FY
121 楼
千万小心无良商家邮差小马,非常坑爹,之前尝试过另外一家朋友推荐的体验不太好,换邮差小马Postpony想看看效果,本来以为北美省钱快报整天推广它们家可以相信,但是寄什么丢什么,寄小件usps丢了,寄行李也丢了,特别是3个行李都丢了,行李快递啊,那么大的东西也能丢,千万别用,信用卡刷了态度也很恶毒,客服骂人起来很凶,钱不也肯退,垃圾postpony,我已经去微博上曝光它们家了!
桔梗的秘密
122 楼
现在北美上面的华人商家推荐都是我用来排雷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