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hurst 近地铁7号线2房1厅1800全包Utility(快线25分钟到曼哈...

b
bettygirl198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Elmhurst 90 st 近7号线附近2房1厅1800全包utility,  全包全包全包哦~~ 步行到地铁junction blvd 5分钟。

房子位于house的2楼。 房子的地理位置超级好,走路到地铁5分钟,社区很安静,听不到地铁的声音。地铁7号线快车直达曼哈顿25-30分钟,快车直达法拉盛仅需1个站,8分钟。 无论您是学生还是工作者,都可以下班或者放学后去法拉盛吃个饭,再坐地铁回家,非常方便的选择。


房东人很nice。住在里面的租客很多是留学生或者在曼哈顿工作的。附近有不少超市,餐厅,并且街区安静,没有喧哗。适合学生合租,或者小家庭,或者工作者合租。 全包utility非常划算! (车位问题可跟房东租) 任何房子问题,看房联系我微信sunnyhjx 或者电话917-856-2996, need broker fee(请发短信或微信)(看不到图片的朋友请加微信索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