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卧自带卫生间$1350,7月即可入住

V
VivizxF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VivizxF 于 2017-7-15 09:33 编辑

West San Jose 95129.townhouse 2b2b 三层楼,主卧出租,即可入住。自带车库。烘干机 洗衣机在车库。
地理位置绝佳:280 freeway 就在小区旁边。步行就到狮子城超市,日本超市mustwa ,valley fair mall 等各种超市及餐馆就在小区附近,de anza college, San Jose city college, San Jose state.开车15分钟之内即到!。 非常West San Jose 95129.townhouse 2b2b 三层楼,主卧出租,即可入住。自带车库。烘干机 洗衣机在车库。
非常便利。本人住在这个地方2年,现需要找 一个人主卧室友愿意一起和我们合租的,喜欢小动物的,人nice,爱干净。主卧自带卫生间,次卧 是谷歌男生住.本人住在这个地方2年,现需要找 一个人主卧室友,喜欢小动物的,人nice,爱干净..有兴趣的可以联系4088239709不要错过了!即可入住。 水电网杂费平摊。非常划算! 七月即可入住。
有车库,小区也有停车位
D
DarkNet
2 楼
看你不同时间发了好多相同的帖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租不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