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del Rey高档海景公寓出租

z
zoey_h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zoey_hu 于 2017-5-10 11:49 编辑

地址:13924 Marquesas way,现有一海景主卧出租,房间自带家具可以拎包入住。(爱干净的优先)                                             小区欢迎养宠物。小区有很多宠物专属的区域,还有塑料袋可以捡。房间内是吸顶灯, 房间带全身镜的walk in 超大更衣室,洗手间有双人洗手台有独立浴缸和淋浴。家具:两个full size床和超舒服记忆床垫,一个比人高的置物架,全身镜,沙发,鞋架 ,厨房有买好的清洁用品可以用。家里洗衣机烘干机烤箱微波炉, 中央空调都有。小区健身房史上最齐全,瑜伽房和各种器材,卫生干净很高级。附近有ralphs 还有一个mall 可以逛,有车位,不另外收费。(情侣也可入住)
价格:每月1500+(价钱可议)
房屋为短租房,租期到九月底
如有意租房想要看房间照片可以联系我
微信号:Amber_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