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辣独特的卤味+海鲜店

F
FJu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之前听朋友讲Rowland有一家好吃的卤味,海鲜更是做的出彩,极力推荐我去尝尝他们的雪蟹脚和麻辣拌。F君岂是只会坐观风景之人,听到这么个消息,当然是选个临近的艳阳天儿,颠颠儿的奔过去尝鲜啦!挺好找的,就在Colima上的ColimaCenter广场内,临街的一家店面儿。放眼一周,其他基本都是韩国店,就唯独这么一家中餐馆子,挺是起眼儿。我们当天点了挺多,当然少不了这雪蟹脚和麻辣拌,出溜出溜儿的吃完,啃完,那绝对是相当满足。雪蟹脚更是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乃至接下来的半年里都觉得独此一味,就是那种辣味,鲜味儿,说不上来的特别味儿,让我回味很久。想必说到这里,对Rowland熟悉的你们定是有了答案了吧!恩呢,可不就是“鲜辣一品”嘛!在芸芸众卤味中崛起的一只着重海鲜的新秀! 地址是:18797Colima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周三休息,其他时间12pm-10pm,夜宵包剧的好点子哦
这一次更是得到了北美指派到鲜辣一品试吃测评的机会,F君又怎会放过。之前是自己来,进门儿就点就吃。这次是带着任务进店,当然有些特别,但是没想到这么特别。老板早就给我们准备好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就等着我们入座品尝了。一道道鲜亮亮,红透透的海鲜,卤味,便当,及各种麻辣系列不能再诱人的摆在眼前,就差口水流出来了!当然,这是决不能出现的窘况,F君还是要面子的说! 有幸得老板同桌聊聊,还真了解到不少“鲜辣一品”的精华,内涵与格调。同是年轻人创业,但是觉得老板真是个实在的大好人儿,说话很中肯的感觉,看着是个相当讲究并追求细节完美的严格人儿。虽然有点汉子的外表,但内心细腻,说话也很温柔,最起码让俺觉得很舒服。后来一聊,才知道同是运动员出身呢,倍感亲切。但是人家很瘦啦,F君则不然。 老板说现在做卤味的店家慢慢多了起来,其实竞争挺激烈的,想维持不容易。那我就好奇了,怎么就想做卤味了呢?话说也是因为老板自己爱吃,然后朋友爱吃老板做的,就这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合计,就合伙开了这么家卤味店。自觉味道肯定没有“绝味”那种出众,但是在选料上可谓精致,准备工作充足,清洁过程完整,细节处理讲究。吃到鸭脖时,你会不经意中觉得口感很好,因为后厨已经贴心的刮去了每条鸭脖上的淋巴,不仅迎合了口感,更着重的健康的饮食概念。吃到鸭掌或鸡爪时,你会有意无意的感觉到干净透亮,因为后厨已经为你把食材冲洗了三四遍,并剪下了所有指甲。当然像猪耳朵的毛,必然也是被刮的一干二净了,让你绝对吃的不恶心。F君本人最爱鸭头,鸭舌和鸭翅,因为肉肉比较多,嘿嘿,无肉不欢型。鸭头操作起来也很容易腥,老板说所以他们每一个鸭头的清理冲水时间都是一分半钟,觉得靠谱儿,真下功夫儿呀!这几个其实也是店里的抢手货,分分钟卖没的节奏,晚到的你只能搀着坐等下一波了。卤味辣度也是可以随意要求的,分别为1-5,看你有多厉害啦!鲜辣一品的所有食物均不含防腐剂哦,也没有色素和添加剂。即使如此,但是可以邮寄的哦,让你在哪个角落都可以尝到他们的美味!当然拿到后还是尽快吃掉的好,在F君这里就完全不用担心保质期这个问题,因为通通消的很快!HOHO~
那除了卤味,你们家其他特色为何物呢?那就必须说是小龙虾,雪蟹,大虾,及其他各种海鲜啦!他们的海鲜都可以冷热两吃,我觉得很特别。因为以往的经验总结是海鲜放凉后会腥味扑鼻,让偶难以下咽。但是在这儿吃到的小龙虾,嘴里凉爽入味的感觉真是让味蕾又一次被刺激的站立了,让本君花痴的不得了,太尼玛好吃了呀!他们调的沾汁很特别,实在是让我溢于言表,不尝不知道的感官体验,总之很好很好吃。所有的海鲜配的是同一种沾汁,但是所有的种类吃起来都是不一样的感觉,真挺有意思的。后来了解到,每一盘的汤汁都是新鲜调制的,不是那种熬了很多的一锅汁,但依然能保证每一份的味道统一,也挺厉害的。外插一句话,此时此刻写文章的我,就在啃着刚才介绍完的鸭脖子,因为写着写着就忍不住了。介于还要打字,就用着筷子不带感的吃起来了。熟悉本君的人都知道俺地老家,就住在北京那个屯,俺是土生土长那个村儿里的人儿。簋街麻小那是出了名儿的,但是我就一次都没敢吃过,觉得那里的小龙虾都是从滋泥里翻出来的,不知携带了多少的细菌,想想就不敢入口了。脑洞太开,有时候也不好,容易想的深入,带入详细的画面感。有的人来店里,可能觉得各种海鲜的价格比其他家贵一些,我本来也是这么觉得的。这也是为啥虽然觉得很好吃,但是也没能经常来吃的一个原因。但是和老板聊一下,才知道咱吃的小龙虾并非本地货,乃是路易斯安那的;咱吃的雪蟹也并非本地的,乃是阿拉斯加的;咱吃的大虾,好吧,这个是本地的,但是每一个都是很大只,绝对当天的新鲜货!老板拿出一只小龙虾,翻过来给我拨开那些虾腿,亮出腹部细缝给我看,说干净的小龙虾是经过三次冲洗的,绝对不会让客人吃到沙粒或其他不该吃到的小颗粒。听到这里,你是不是也会觉得多那么两三块是值得的了呢?小龙虾客饭,建议大家来试试。为什么呢?因为所有的小龙虾都是店家从新鲜的小龙虾中拨出的龙虾肉,现炒而成,并配有辣拌土豆,炒白莲花儿,让我感觉从吃普通便当还吃出了精致与讲究。
麻辣拌和麻辣烫也是新增特色,之前价格略高,经反馈后,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全是牛骨汤熬制,清真的朋友都可以来吃哦。我个人对这两道是没什么抵抗力的,虽然自己做的不咋地,在家里也是经常整来吃地。相比,鲜辣一品的觉得岗岗的!老板说周围学生多,零花钱却不多,所以走过路过,就推出了这特价菜色,让大家可以经济实惠的吃一顿,还保证了品质。除了这,还有煎饼,牛肉饭,照烧鸡肉饭,饮料等。
说了这么多,估计你们就觉得我应该结束了吧。但是NOTYET,有些小菜我还是要补充补充的,例如白胖儿白胖儿的藕片儿,这么抢手的小吃怎可以不提,真的是超爱!虽然吃到一半都辣的翻了白眼,找不到了嘴唇,但是偶就是爱它!还有毛豆,金针菇这样的素菜给不吃荤的你!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一次鲜辣一品,就满足了我F君对小吃的所有追求!相信你来一次,也能满足你的呦!
匿名
2 楼
居然离我这么近
匿名
3 楼
匿名
4 楼
匿名
5 楼
碼條九
6 楼
y
yougurt
7 楼
i
irrooy
8 楼
匿名
9 楼
海澜Sunny天
10 楼
g
gaoxing
11 楼
x
xyt037
12 楼
匿名
13 楼
Z
Zh15
14 楼
糯米小猪
15 楼
匿名
16 楼
晨瑜早雅
17 楼
匿名
18 楼
匿名
19 楼
匿名
20 楼
匿名
21 楼
匿名
22 楼
匿名
23 楼
m
mouxi0702
24 楼
匿名
25 楼
匿名
26 楼
太阳狗儿我
27 楼
h
honeyababy
28 楼
T
TracyFu
29 楼
匿名
30 楼
v
vєrσn
31 楼
N
Nanaxb_晓
32 楼
D
Deartutu
33 楼
匿名
34 楼
匿名
35 楼
匿名
36 楼
6
66123456
37 楼
璐璐UMD
38 楼
匿名
39 楼
大秀秀
40 楼
想吃哈哈哈
匿名
41 楼
G
Grace_Wang
42 楼
匿名
43 楼
丫丫宝贝1011
44 楼
匿名
45 楼
天哪看饿了
V
Vivian_LKO7O
46 楼
S
Sherrymoon
47 楼
真不错!
V
Vivian_LKO7O
48 楼
宝她妈
49 楼
匿名
50 楼
匿名
51 楼
h
草莓Berrry
52 楼
草莓Berrry
53 楼
草莓Berrry
54 楼
L
LiuliuYang
55 楼
匿名
56 楼
匿名
57 楼
湾区萌宝
58 楼
匿名
59 楼
鱼在飘
60 楼
看起来味道很不错。好想吃哦,可惜不在我的城市
圆媛
61 楼
y
yuqis
62 楼
啊...麻辣拌我的最爱
n
nono110
63 楼
v
vєrσn
64 楼
匿名
65 楼
q
qwer1234
66 楼
匿名
67 楼
F
Fancy2333
68 楼
葡萄眼亮晶晶
69 楼
匿名
70 楼
y
yuyuzhu
71 楼
甜蜜琳
72 楼
猪耳朵
匿名
73 楼
匿名
74 楼
匿名
75 楼
匿名
76 楼
匿名
77 楼
风吹散
78 楼
哈哈哈哈 话说这个和过桥园哪个比较好吃?
7
7149j
79 楼
水水saki
80 楼
I
Imayday
81 楼
J
Jen_Cal
82 楼
E
Egg
83 楼
好想吃有邮寄的吗?
匿名
84 楼
匿名
85 楼
匿名
86 楼
匿名
87 楼
x
xixi93
88 楼
y
yying98
89 楼
匿名
90 楼
匿名
91 楼
匿名
92 楼
买的是心情
93 楼
匿名
94 楼
确定不是广告? 哈哈
韩D啦Baby
95 楼
匿名
96 楼
看着超有食欲?
J
JChristine819
97 楼
好饿
娃娃O卡卡
98 楼
d
duoyunyun
99 楼
这是哪个城市啊?馋死我算了
J
JamieLynn
100 楼
啥时候纽约也有分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