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

嗨乐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体验员:小熊

体验商家:上饮  290 Main street, Malden, Ma 02148(川味道店内)

还在眼馋国内小伙伴有喜茶皇茶各种茶喝?喝了太多bubble tea想不想换个口味?在Malden的小伙伴有口福啦!“上饮”就是这样一家可以让你喝到醇厚的芝士奶盖和各式口味丰富的水果茶饮的店铺哦,味道完全不输国内的网红店们呢!



“上饮”开设在川菜店川味道(Sichuan Taste)内,主打各式奶盖,如润萃茶奶盖和冰沙奶盖,也有茶香浓郁的纯萃茶和果鲜味美的水果茶课选。奶盖有芝士和低脂两种选择,无论你是追求浓厚口感的芝士爱好者还是考虑到健康的低脂饮食爱好者,上饮都能满足的你的需求。



客人可以在吧台单点饮品,也可以在川味道店内吃饭时点一杯




作为招牌的奶盖,品质上是必须要保证的。两位老板精挑细选了牛奶、奶油、芝士等材料,并坚持用手打而非机打。据老板说用手打才能更好判断奶盖的浓稠度是否合适,为此老板特意回到国内专门学习了一番。

像这样用电动打蛋器一直打啊打,打啊打,为了保持温度还要在底下垫一盆冰,有过做甜品经历的同学们应该都懂,很耗时的工夫了。


打好的奶盖就是如下的样子啦,非常浓稠,滴落的纹路清晰可见。



小熊尝了一口刚打好的奶盖,奶香浓郁,口感浓厚,带着一丝很明显的咸味。不过接下来喝到配好的奶盖茶之后,小熊发现咸味完全不明显,和清甜的茶融合得刚好,只留下满口奶香和茶香。

不仅手艺是老板特意回国学的,这里的茶叶也是在国内精挑细选后空运而来。特别是“玉露皇后”一款,是店内最好的茶叶,为此老板特意配了专门的制茶器具。只可惜小熊当天去的时候店内已经没货了,真的很遗憾!下次一定要尝尝。

这个就是专门配玉露皇后的机器啦,好想尝一尝茶的味道啊



如果你是红茶爱好者,那么小熊要强烈推荐这款“金凤茶王”。这是小熊当天试喝的第一款饮品,茶香非常非常浓烈纯正,在嘴里回甘很久,以至于接下来尝试四季春的时候刚开始根本尝不出味道,完全被金凤茶王的浓烈香味盖住了。老实说喝过金凤茶王后,小熊是没办法选择嫣红了,这种普通的选择喝着就很像喝普通的奶茶一样。

像上好的琥珀一样饱满沉稳的色泽,今天我就是pick金凤茶王的女孩



如果你是淡雅派,喜欢清新柔和的口感,那么一定要pick这款四季春奶盖。四季春在国内也是很火的一款茶饮选择,而上饮挑选的四季春茶完全不输国内饮品店,甚至更胜一筹。相比起金凤茶王仿佛具有攻击性一样的强烈香味,四季青的香气清淡温柔,喝下去余香缭绕,小熊因为最先喝的香味浓烈的饮品导致一开始喝四季青根本喝不出味道,还以为是茶的问题,在此实名向四季青道歉。

四季青的颜色我太喜欢啦,就像个清清淡淡的小仙子一样,在鼻息之间轻轻飘飘地撩



如果你不喜欢喝纯茶类饮品?没关系,水果总是爱吃的吧?不如来杯水果茶?

小熊暑假回国的时候最爱的就是买一杯1000cc的满杯水果茶,喝完了茶还能吃大块水果,现在终于在波士顿也能喝到同样好喝的水果茶了。老板用绿妍打底,辅以当季时令水果调配出这杯适合夏天的清爽水果茶,唯一可惜的是由于没有合适的大杯制造商,目前只有500cc可选,不过好喝是第一位重要的呀!

这种颜值超高的水果茶最适合拿在手里做作地摆拍一张了hhh



除了水果茶,这里的奶盖smoothie其实才是重头戏。各式水果搭配清茶做成的smoothie,上面浇上浓郁的奶盖,喝一口都要舔舔嘴角。菜单上的选项都是老板经过无数次尝试后制定的selection,不用担心会踩雷,随便点都好喝。



小熊选了火龙果芝芝,完全满意,老板用的是红心火龙果,很甜,而且加上略带咸味的奶盖之后甜味被更大激发了出来。由于是鲜果+茶打成,因此略微静置就会出现分层,喝前可以摇一摇哦。



至于木瓜芝芝堪称是无心插柳,源于某次老板去买水果尝试顺手捎了一个木瓜回来,结果做出来惊人地好喝。木瓜和牛奶的味道一向很配,这杯木瓜芝芝让小熊想到了木瓜奶冻这款甜品,不光看着很像,味道也很类似。是值得尝试的选择。



上饮马上就要正式开业啦,羡慕Malden地区的小伙伴有好喝的奶盖茶可以喝,什么时候才能开到市区里呀TAT




莫黎莫离
2 楼

T
Too_Meme
3 楼

x
xyt037
4 楼

l
lulululu7
5 楼
看到好棒啊
朝着梦想奔跑
6 楼
r
rainwebb
7 楼

熊熊咩
8 楼
颜值和用料与国内比还是差挺多的
娃娃O卡卡
9 楼
s
stephanie_aaa
10 楼

V
Vicky0417
11 楼

乐乐_Elle
12 楼
M
Maravilla
13 楼

g
grandmom乐悠悠
14 楼

P
Pink_ppp
15 楼

辛巴巴
16 楼

m
mouxi0702
17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