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san jose 出租2b2b中的1b1b $1200全包 包含家具

杨紫小沫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室友近期要搬出2b2b apartment,但是lease一直到8月才结束,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小伙伴续租。
apartment name:crescent village
location: north san jose, 近237/880 montage,到各大公司非常方便。ranch99, wholefoods, safeway均10min以内。

environment:小区是新建的,环境很好,中间有一块大草坪,设计合理,楼下就是健身房和泳池,每天在center gym里还有健身课,比如zumba和yoga。靠近zanker路还有星爸爸和餐厅。
room situation:房间很干净,自带一个walkin closet,一个parking 车位。
roommate:室友是一对couple,希望找到一个有正当职业,无不良癖好的人。
price and time: 4月中下旬可以入住一直到8月中。每个月房租是1200,包含utilities和网费。



联系方式: 32360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