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今天NM遇见的好deal

l
lovNordstrom
101 楼
好吧我少见多怪。不好意思。哈哈
大米和小麦
102 楼
老公不光一个P都不敢放,而且还P颠P颠挣钱做家务里里外外一把抓
*
*小星星*
103 楼
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这么亢奋啊

绿
绿蚁采菊
104 楼
不会吧,正常的都会敬而远之的,客客气气的,不可能真心对她父母孩子好的。
*
*小星星*
105 楼
主要是他就没个正经时候:)
大米和小麦
106 楼
不一定是女方条件不好,有可能是女方上进,感觉女的象是知识分子家庭出来的,包括她父母都不够street smart
绿
绿蚁采菊
107 楼
如果她能一个人带孩子,就没这些矛盾了。除非孩子一个人一个。
l
lovNordstrom
108 楼
我也觉得。这中间大约有9年是她父母断断续续住在这里,假设每年住半年。他们这夫妻关系一直就没有修复过。
X
XiaoL
109 楼
婚姻的幸福,本来就不是以会不会读书、会不会挣钱、有没有流产生孩子、爹妈有没有跟着屁股后面付出来决定的。

如果那么简单,那婚姻倒是容易了。

 

侧卫1
110 楼
看到女方乐融融的一家子,就想起自己娘,好怨。
l
lovNordstrom
111 楼
我现在不敢胡乱插嘴了。哈哈

-
-百科-
112 楼
父母都已经搬出去了,他们俩处不好,不是女方父母问题,是小两口自己的问题。
l
lovNordstrom
113 楼
是呀。而且是母亲老年痴呆,独自一人在国内生活到去世。他每年只能回去陪上三个星期。这个痛这辈子很难弥补了。
m
mickey222
114 楼
她们比较忽略男方的想法,觉得给你带孩子,做家务伺候你还不好吗?呵呵
苗盼盼
115 楼
问题的症结在于:他父母一次没来,她父母来了还住下了。

他心里不平,多年积怨。

如果女方父母不尽快离开,这情况基本无解。

X
XiaoL
116 楼
偶尔带父母出去玩玩可以,但是不能次次带。夫妻俩自己小家庭一起出去玩是一种情 趣。
l
lovNordstrom
117 楼
嘿嘿。对。
-
-百科-
118 楼
两人问题都不少,不过我不觉得女方父母有问题,心疼女儿而已,而且都已经搬出去了。小两口自己处不好不要去怪老人

两老人算是很明理的了,自己搬出去自己负担自己的生活,很尽力了。

 

h
heka
119 楼
你太厉害了,:)
水准
120 楼
女的除非三头六臂,生小孩流产起码4年,读学位又四年,再工作。幸亏父母帮忙,不然身体垮了,更没法指望老公。
l
lovNordstrom
121 楼
EQ不太够,对别人的情感的理解和把握。我觉得我们在这免费给人分析,也够傻的,自己都要长皱纹了。跑了。
-
-百科-
122 楼
女方父母都已经搬出去了,男方妈妈也来过美国,就是没有在生孩子时候来。

生孩子确实不该来的,之后来可以。可惜坐轮椅不能来了(其实也不对吧,美国机场服务多好啊,坐轮椅怕啥啊)

X
XiaoL
123 楼
搬出去得晚了些。小夫妻过日子切忌把父母搀和进来混在一起过,混在一起过的家庭, 幸福的机率很低。
水准
124 楼
与老人有什么关系,千万别傻傻以为老婆自己做牛做马,老公就会多爱她一点点。
X
XiaoL
125 楼
不是谁做牛马的问题。小夫妻就应该过自己的生活,不要拉老人进来搀和。家务有条件的话找钟点工,好过让老人来干家务。
-
-百科-
126 楼
他家本来感情就不好,没父母来我看也要离的。再说了男的对刚生孩子的女的凶,如果是你女儿这种遭遇,你会不心疼吗?

你会想“这种男人靠不住,女儿自己带孩子太辛苦,我去帮一下”吗?

心疼自己女儿也算人之常情了。如果女婿从头到尾靠谱,他们也不需要住那么久。

h
heka
127 楼
确实应该划分清楚,留下自己的空间,否则其实你父母也挺压抑的,你老公不满,父母肯定知道,各种恶性循环对家庭生活不利,
m
mickey222
128 楼
有积怨啊,而且又不是搬出去住了,就不干涉她们小家庭了,不然为什么要说过一段时间才走呢?
水准
129 楼
没用的,不够爱,做什么都是错。女的尽力了。
-
-百科-
130 楼
那要有能力啊,对刚生孩子的女人凶,很容易让人觉得这种男人靠不住的,呵呵。反正都是自找就是了;)
苗盼盼
131 楼
哦,哥读帖不仔细。反正就那个意思:她爸妈在,共享天伦;他爸妈不在,而且去世了。

对自己父母的愧疚转化成了对妻子和岳父母的怨恨:凭什么啊,我父母把我养大,一天福都没享过,长孙出生也不能立刻看见。你们家怎么就可以?

X
XiaoL
132 楼
呵呵,可现实生活中并非女人过得苦,男人就一定会爱的。
侧卫1
133 楼
男的都当面喉岳父母了,还能退一步吗?
-
-百科-
134 楼
我都觉得要是没父母来,他们早就离了,LOL

有父母来,带孩子的压力少很多,吵架就少很多。不然为带孩子,这两个没用的很可能天天吵架,早离了。(都不会有老二)

大米和小麦
135 楼
人和人的关系是很微妙的,有时候把每个人拎出来都是好了,但放在一个屋檐下就搭不好

有很多夫妻也许还都希望有这样的父母而求之不得呢,愿意奉献自己的退休生活,而且还有这体力去奉献,还自己在外面住,照理有这样的父母有这样的丈人丈母娘是件好事,可是为什么这一家还不幸福,至少自己觉得不够幸福?反向思考一下,知道女婿对自己有看法,年复一年,为啥还不撤?

-
-百科-
136 楼
对啊,所以没必要把自己弄很苦。最傻的是不要父母帮,自己苦撑,男人也不会因此爱你的。
-
-百科-
137 楼
这夫妻本来就没感情,没老人一样会吵架,说不定更早就离了。没感情基础怎么搞得好啊:)
-
-百科-
138 楼
上面说了,拒绝老人帮忙,女方自己苦撑,男人就会爱她吗?呵呵
-
-百科-
139 楼
所以,离啊。有这种心结还是赶紧离吧,对大家都好
大米和小麦
140 楼
反正他们感情基础也确实是不好
X
XiaoL
141 楼
她现在把父母弄来了,增进啥感情了。她老公和她的矛盾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父母。

生活中好像很少有把父母弄来一起过而能增进夫妻和睦感情的,损害夫妻感情的居多
吧。

我也没说父母不来,什么事都女人抗。男人也可以分担的吧,有些地方也可以马虎些,
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请人做,生活忙不过来的话孩子少生一个,都可以呀。反正让父
母来干家务带孩子,在我看来从来不是上

海上垂钓的猫
142 楼
男方父亲早逝,一定和母亲感情很深。楼主说"没能让妈妈来美,是老公心里的痛",而今,妻子又把太多的感情给了她的父母和孩子(猜),男

当然不爽,久而久之,用比较极端的方式发泄不满,甚至怨恨,就成这样了。不认为他们的感情不可以改善,女方父母退出小家庭,女方试着更多地关爱男方。把孩子让父母照看几天,两个人自己去单独旅行一次! 没说女方不好,女方的父母更是不容易,只是觉得男方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老子说两句
143 楼
我感觉女主关键问题没搞清,

家是自己和丈夫两人的,就是孩子到一定年龄都得踢出去。让父母长期住在家里,这个家就变味了。解决办法把父母送老人院或在附近租房让父母住。其他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