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yville 新房客厅出租 20分钟可达 SF Berkeley可短租

J
JasonQ
楼主 (北美微论坛)

Emeryville bridgecourt 小区一2b2b 客厅12月15号开始出租,招长租或短租,短租至少租满3个月。房租900/月,其他费用share。
房子两室一厅,室友均是aau学生。客厅面积很大,拉个帘子隔断一下基本和两个卧室的面积一样。厕所与一位室友share,锅碗瓢盆均可提供,还有ikea的小方桌和一个小衣架,充气床,其余家具须自备。
emeryville离bay bridge很近,可乘shuttle到sf,shuttle在bay bridge上走公交线,所以不用担心堵车问题,大约20分钟左右能到sf downtown,车站就在apt楼下很方便。也有免费的shuttle 去伯克利那边。 bart站距离小区步行15分钟左右。
小区周围safeway,target,bestbuy,home depot,nordstrom等等应有尽有,事实上这个小区就在个shopping center里,所以买东西啥的都很方便。有车的朋友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车位比较多。小区外观很漂亮,室内设施也都很新。进入楼内需要用钥匙开锁,开房门需要开两把锁所以安全方面还是很有保障。室内有洗衣机,烘干机。小区也有泳池和健身房。男女租客不限,但要求爱干净,注意保持室内卫生整洁。
详情可加微信J-ING112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