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彻夜未归说明什么?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上个星期我们因为一些小事开始冷战,他一个晚上都没回家,直到隔天早上8点才回来,之前都没有过这样!我也没问他去哪里了?中间我有打电话找过他,可是他没接!本来心情就不好,加上他自己跑了一个晚上更是火大。现在我们都当彼此空气!注明一下lz结婚8年了!这是要离婚的节奏吗?
布丁叮叮当
2 楼
去酒吧了?
匿名
3 楼
不说明什么 只是说明他独自去冷静 而你做法非常错误 夫妻没有隔夜仇。他既然能回家说明他想清楚了。你适合的给个台阶 他也会好言好语和你解决问题。毕竟八年夫妻。男人有时候非常的孩子气 永远长不大。(一个男人对你这事的看法)
匿名
4 楼
我老公之前会睡在车库车里 一夜不归不代表一定有问题 这里不是国内
匿名
5 楼
离婚。偷吃了。解释就是掩饰。
碼條九
6 楼

不说明什么 只是说明他独自去冷静 而你做法非常错误 夫妻没有隔夜仇。他既然能回家说明他想清楚了。你适合 ...

是的
你说的对
匿名
7 楼

离婚。偷吃了。解释就是掩饰。

离婚。呵呵论坛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做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评论。你知道前因后果吗?你是楼主本人吗 评论回复只能给楼主一个直观的建议和意见而不是你这般下定论。
匿名
8 楼

不说明什么 只是说明他独自去冷静 而你做法非常错误 夫妻没有隔夜仇。他既然能回家说明他想清楚了。你适合 ...

我心里就是气不过啊,说好带女宝去看电影的,可是一个电影下来都是刷手机还好是坐最后一排!说好看完电影吃饭的,可是他突然说回家煮方便面吃,这也就算了,一回家啪就坐沙发上开电视看football!我还要帮女宝洗澡呢!说好的他煮的!什么是说好的,本来一个好好的family day搞这样真不开心!
匿名
9 楼

我心里就是气不过啊,说好带女宝去看电影的,可是一个电影下来都是刷手机还好是坐最后一排!说好看完电影吃 ...

是不是觉得自己委屈了。这些问题不是原则问题 都是家庭琐事。看电影刷手机 你要告诉他以后家庭聚会聚餐禁止玩手机 郑重声明要家庭亲情还是要手机虚拟。他答应你做饭没有去做 你可以给孩子洗澡完以后煮给他吃 吃饭时在用平和的语气告知他下次要是还这样那就一起饿肚子。二个人生活久了都会有一些家庭琐事而争吵。因为彼此内心深处都把对方当成自己人而导致口无遮拦。有些话有些事不经意间伤害了对方而自己却毫无察觉。就因为熟悉  床头吵架床尾和这才是夫妻。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就别把小事闹大。和谐的家庭重在沟通和信任。让彼此都留点尊重给对方。祝你家庭和和睦睦。(一个男人理想中的家庭观)
y
yipai树林
10 楼
冷战不好
匿名
11 楼
首先你觉得你了解你老公有没有偷吃的毛病 如果没有的话应该就是自己独处 想静静 不是什么坏事
匿名
12 楼

是不是觉得自己委屈了。这些问题不是原则问题 都是家庭琐事。看电影刷手机 你要告诉他以后家庭聚会聚餐禁止 ...

想想你的意见,不过我们没有恶言相向!只是没有说话,也不想说什么!
匿名
13 楼

冷战不好

对他有点失望,生活中点点滴滴终结起来就是一个心灰意冷!
匿名
14 楼

想想你的意见,不过我们没有恶言相向!只是没有说话,也不想说什么!

虽然没有恶语相向。但是你忽略了一点 冷暴力比语言伤害更加残酷。人是会胡思乱想的 就比如现在的你。你都开始脑补丈夫是不是出轨了是不是婚姻快要总结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冷暴力。赶紧结束这种情况 要是持续发展下去 你丈夫会被你逼出轨。
呆呆出闲置
15 楼
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