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I20即将过期 但是program还没念完 学校不让延期i20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楼主还有一个学期就把所有学分修完了可以毕业拿学位了,但是发现我的i20这个月底就到期了。然后我奇葩的学校还不给我续I20。
不知道走reinterstatement 会不会悲剧?另外如果我回国重新签证就拿不到opt了!急问!!如何又能保证能毕业又能拿opt啊!愁死宝宝了!!
匿名
2 楼
同问
x
xyq015122
3 楼
I20没被取消为什么要reinterstatement?你这个情况只能咨询律师或者给移民局写信,建议咨询律师,移民局的效率难以吐槽。
f
flyflying
4 楼
你学分还没修完为什么不给你延期啊
匿名
5 楼

你学分还没修完为什么不给你延期啊

我也不知道 学校觉得没修完是我自己计划不好 跟他们没关系
匿名
6 楼

I20没被取消为什么要reinterstatement?你这个情况只能咨询律师或者给移民局写信,建议咨询律师,移民局的 ...

求推荐律师啊 有些律师说不在职责范围内
l
lovenyc7788
7 楼
有没有可能找program director去和学校弄i-20的人说说?我身边就有成功的例子。
匿名
8 楼

有没有可能找program director去和学校弄i-20的人说说?我身边就有成功的例子。 ...

我咋感觉她们都不靠谱 急死我了 chair和我说已经让小蜜联系了 然后我去问小蜜怎么样了 她说没联系 我了个大槽 谁是真谁是假
l
lovenyc7788
9 楼

我咋感觉她们都不靠谱 急死我了 chair和我说已经让小蜜联系了 然后我去问小蜜怎么样了 她说没联系 我了个 ...

不停地follow-up
匿名
10 楼

不停地follow-up

唉我要被这个学校坑死了…同学们说她们是不会为你考虑的
f
ffdsa_33464
11 楼
找语言学校挂呗
M
Mr^^飛
12 楼
楼主可以转去另外一个学校,最好也有你要的课的学校,修完那些需要的学分,然后转回自己原来的学校要Degree。 或者直接在新的学校办理degree 和 OPT。本人亲身试过!
H
Happy可可
13 楼

楼主可以转去另外一个学校,最好也有你要的课的学校,修完那些需要的学分,然后转回自己原来的学校要Degree ...

楼主就剩一门毕设了…估计转不了了
M
Mr^^飛
14 楼
.....
臭臭小丁丁
15 楼
楼主有没有去学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问过阿?就是那种专门管国际学生的。或是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