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aica Plain】新装豪华condo三室一厅一卫只需$2500室内洗衣

B
Boooo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现有Jamaica Plain新装豪华condo三室一厅一卫,只需$2500!随时可以入住。
该房装修十分新且豪华。
全新的实木地板,平整光滑。
墙面是新刷的漆,洁净无裂纹。
开放式厨房,设备齐全,烤箱灶台微波炉抽油烟机电冰箱洗碗机一应俱全,皆为不锈钢设备。
厨房配有大理石吧台。
有室内洗衣机烘干机,洁癖福音。
客厅和房间的空间都十分的大,窗户宽敞,采光十分好。房子位于house的二楼,窗外无遮挡,小区安静安全宜居。
除了三间房间和客厅外,在客厅隔壁还有一个书房可作为公共空间使用。
每个房间内及客厅进门处都有很大的衣橱,储物空间十分足。
洗手间设备也很新,干净整洁,空间很宽敞。
房内配有中央空调。每个房间和客厅都有自带的顶灯,不需再自己购置落地灯。
楼上的住户也是中国人,小区内也是家庭、工作人士和白人、富人居多,十分安全。
总体上来说这是一个十分超值的deal!只需$950一个房间的价钱便可享受超大的房间空间及公共空间,以及室内的洗衣机烘干机!
地理位置:
步行至橙线Stony Brook地铁站只需3分钟,到公交站只需步行6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处于与Brookline的交界处,区域安全。
距离NEU公共交通15分钟,骑车12分钟。
距离BU公共交通27分钟,骑车18分钟。
距离Berklee公共交通21分钟,骑车16分钟。
距离MIT公共交通24分钟,骑车23分钟。
距离HMS/MCHPS/Longwood Medical Area公共交通18分钟,骑车11分钟,开车6分钟。

联系方式:Bo 电话7818643170,QQ 603629253,微信stan913965,邮箱[url=][email protected][/url]
欢迎索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