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雅诗兰黛7.5折还送50ml精华

W
Winnie-漂漂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Winnie-漂漂 于 2018-5-16 02:11 编辑

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 讲述的是在20世纪50年代,25岁的纽约客米琪·麦瑟尔是个精明、阳光、充满活力、可爱的犹太女子,她曾经对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上大学、结婚、生两三个孩子,然后在优雅的曼哈顿公寓中提供赎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离开了她,毫无预警的她需要尽快想出她的新出路;对其他人来说,由家庭主妇变成上单口秀,显然是个惊人的选择。喜欢女主积极向上,敢做敢想的态度,阳光精致的生活,一部女性励志喜剧 女主口齿伶俐 肤白貌美大长腿 妆容完美穿搭复古 堪称行走的种草机 本猪猪女孩看完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精致女孩! 天赋异禀 讲述的是拥有异能的人在社会中收到的压迫以及走上反抗道路的故事。是我超爱的女主 北极星 万磁王的女儿,拥有控住金属的能力,真的是被她的颜值所折服,又酷又美。 去他妈的世界 讲述厌世反叛少女和**性冷淡少男 剧情血腥又甜蜜。17岁的James确信自己是名精神变态者,他冷血无情喜爱杀生,原本计划杀掉接近他的叛逆少女Alyssa,但两人的合拍让他决定推迟杀人计划,跟她一起离家出走开始公路旅行。 又黄又污又有点暴力又有点血腥看似很丧的一片子实际上却让我看到少年少女心底最诚挚最柔软干净的心。最后的枪声戳中我的泪点。
许愿精灵
2 楼
求网址
s
shuixiao
3 楼
马克一下
y
y__o__y
4 楼
马克一下~谢谢分享
6
66123456
5 楼
我也看了第一个,还挺搞笑的
小妖LA
6 楼
第一个我看了,很不错
m
miaoshanghai
7 楼
艾芽芽
8 楼

雨纷纷
9 楼

m
mango在路上
10 楼
在哪里看呢
Q
QMichelle
11 楼
请问英文名都是什么?
涵07
12 楼
有没有英语名字吖
婧小兔纸
13 楼
Mark一下~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