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过膝靴 alllegs thighhigh

茶mm
楼主 (文学城)

卡还在手上,损失了三千多块钱。但是由于超过了12个月才发现,银行不管。一共有38个transaction,每个都是100这种整数,集中在几天。怎么办?

Boa太不安全了!

b
boiler
2 楼
好象只有60天的保险期?
I
IEbird
3 楼
谢谢警示大家。看来要减少卡对应的账号钱数额,勤查每日的转账。有的地方用卡不需要密码是不是与此有关。
I
IEbird
4 楼
租客想拿政府房租一次性资助,要填w-9表及其他信息完全暴露个人隐私,还要通过她上交。哀求没用坚决回绝想来后怕。
茶mm
5 楼
看起来只能认倒霉了。大家都勤查账号吧。
t
tz2000
6 楼
是怎么样完成的呢?不是debt card都需要密码的吗?
茶mm
7 楼
都是在Walmart.com买100刀的东西,含税,没有具体的物品名。

以及 target.Com

乒乓板
8 楼
check card是一个debt card 也是credit visa card。你要是当visa卡用过,或者给人过你的卡号,

你里头就不应该有钱了。我常常用卡给人付费,都要告诉对方,帐号里没有钱的,如果你现在要提钱要给我打电话,我得转钱进去 你可以马上提。check card和credit card的差别是check card没有credit line limit,它是一个debt card,所以里头有钱是危险的。自己用的 除了银行ATM 取钱,不应该当credit card用。

T
Tianyazi
9 楼
BOA is most safe bank.
茶mm
10 楼
我基本上从来没有用过,所以才会放心大胆地不看账号。什么叫试试boa 的visa

现在就是boa的 visa卡

S
SR99
11 楼
use mint.com to track all of credit card and bank account transa
乒乓板
12 楼
check card大部分是checking department的人在回复你的提问。你有BOA visa卡的话,用它的电话打去

或让checking department的电话转去visa 部门,因为那刷卡的人是在当visa 卡用,是不是BOA的visa部门应该involve一下来管这事?想想他们是应该管的。credit card部门是可以从Walmart 或target 等等拿回钱的呀,如果他们确定不是你刷的卡。试试没有损失呀。

山里人家168
13 楼
俺们的Wells Fargo 的支票帐户也被盗用过,共三笔,

近800刀,幸亏一个多月被俺发现。银行赔偿了。

s
sweetptt
14 楼
正常。没有反而不正常了。

都是支票。经过房东,handyman,check cashing place,check cashing‘s bank,房东bank。这么多步骤,只要一步出错。印制票很容易。

还有rent deposit account被人拿来做ATT的付款account,一天内付了500多。只得把deposit account关了。

山里人家168
15 楼
俺们被盗用是用来支付电话帐单,电费。窃贼的大名堂堂地列在俺们的帐户上,他们

他们知道数额在1000以下,警察不受理。俺们后来要求银行阻断了这小子。最近新开了帐户。老帐户一进租金,立马转走,可以只剩一分钱。需要付支票时多留点。经常捡查就对了。

h
hhtt
16 楼
You don't check your account for 12 months! Why should BofA car
n
nnong
17 楼
我们去年boa给Attack了。先是小额几十,后来金额越来越大

几千,上万。Boa把钱追回来了。

L
Learning103
18 楼
设个alert, 取钱数目超过一定数额就触发,这样可以及时发现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