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婴儿车,法拉盛,bk,唐人街面交

B
Banehallow
楼主 (未名空间)
生活总得有点兴趣爱好是吧,我其实也有一些喜欢的东西,比如甜点。

我也听说过,入坑是一个多么烧钱又花费时间的事情,毕竟做烘焙不是那么容易的,刚开始还得练习,一些颜值比较高的烘焙,失败率也是同样的高,万一做不好了,那就是糟蹋了好好的食材,暴殄天物,内心则会愧疚不已,甚至丧失信心,怀疑自己是不是智商有问题。

我倒是不怀疑自己的智商,只是我现在已经是奔四的人了,现在才终于换了工作,才有时间来折腾甜品的事情,不知道还来得及吗,我为了给自己下决心,都已经买了烘焙的一些基础用具,比如烤箱,一部分模具,原材料若干,贴一张我打算先练手的瑞士卷吧,能做好就太好了,正准备练习。

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些漂亮的美味的甜品,作为女人,没有几个不喜欢这些小甜点的吧,因为吃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这些甜品的欣赏功能,看着就真的很治愈,吃起来就更是幸福感爆棚了,这么美好的美食,怎么能叫人不喜欢,再来一杯咖啡或者红茶,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确幸了,所以下午茶这样的事物,粉丝大把大把的,都是女人。

S
Silkwood
2 楼
男人很少有特别喜欢这一口的,可以理解。
D
DEHEI
3 楼
你就是140了一样不晚
h
hte
4 楼
我喜欢

【 在 Silkwood (Silkwood) 的大作中提到: 】
: 男人很少有特别喜欢这一口的,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