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与Stuart Weitzman合作设计的这款Metallic boots,简直帅爆了!

n
never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百度首席科学家离开百度,陆奇走马上任百度CEO,立刻把亏了血本的无人驾驶技
术割了肉,美名“免费开放”,也让竞争对手赔死的节奏。最近又轮到陆走人,有爆料说是博鳌论坛上的同声传译演砸了。这些个曾经的大爱人物,李说分手就分手了,这些事至于吗?其实是百度后面的金主不耐烦了,他们的钱扔水里了,恨不得剁掉自己的手。
根本的问题我以前就说过,这次AI浪潮是大家对Deep Learning 的追捧把世界冲昏了头脑,不明真相的投机资本不睡觉也要赶个早,百度就成了金主的敢死队。
说点核心问题吧,这个Deep Learning 是怎么来的以前说过了,是在生物神经科学的研究发现启发下,由数学、计算机背景的牛人开发出来的,Deep Learning 在时空相关信息处理上突然鹤立鸡群,一下把AI推到了浪尖,得到世界关注后,登上2015 某期自然
杂志封面文章,文章承认了Deep Learning 底层原理尚属未知,说白了就是缺乏物理机制的认识,这个就是死穴。在应用中,目前的Deep Learning系统机器在大多数情形下
,确实取得了可以跟人媲美的结果,可是很多细微之处就瞎懵圈了,这些细微的不适导致了软件算法复杂性灾难…多少资金砸下去都没有用的。之前我就说过,物理量子纠缠现象的理解是时空理解的根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