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钱问题

z
zlj2012
楼主 (未名空间)
从蔡英文宣誓就职以来,我们已经给了民进党当局太多的机会,既然它拒绝承认“九二共识”,并且进一步勾结美国日本,想引入域外势力插手台海问题,借特朗普与中国激烈博弈的枪搞自己的独立,率先打破两岸现状,那么就让海峡两岸地动山摇吧!

两岸走向统一之前必定将经历一段动荡的历史,这是中华社会国家彻底统一必须付出的成本和代价。尽管这一切对大陆也会意味着一点损失,但我们完全可以承受。大陆社会早就对“哄台湾”不耐烦了,看看网络空间里人们对动手惩戒“台独”势力摩拳擦掌就可见一斑。

反正每次经过广州火车站,看到那著名的八个大字,我都很开心。
我们要公开打击与一个中国原则对抗的政党及个人。一定要让民进党此轮执政以彻头彻尾的失败告终,要让民进党的那几个大佬付出惨重的政治代价。要让《反分裂国家法》成为这些政治投机客们,头顶上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台海局势乱一乱不见得是坏事,因为这必定乱了“台独”势力的阵脚,乱了台湾2300万老百姓的活路,但是绝对乱不了13亿9000万的大陆。我们就是要搞得民进党蔡英文每天都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不知道铺天盖地的东风和漫山遍野的红旗什么时候来到,要让他们彻底醒悟——中国大陆已经成为主导台湾海峡的唯一力量。

回到文章开头蔡英文的说法,既然你蔡英文说“统一不是唯一选项”,看到这一句我挺想笑的,大家都知道这位资深台独政党的领导人,心里边的唯一选项其实是什么,可是蔡英文你敢说出来吗?

蔡英文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加速统一的进程罢了!

p
phlin
2 楼
馬克斯主義中國化

蘇聯分裂中國化

【 在 zlj2012 (轩)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蔡英文宣誓就职以来,我们已经给了民进党当局太多的机会,既然它拒绝承认“九二
: 共识”,并且进一步勾结美国日本,想引入域外势力插手台海问题,借特朗普与中国激
: 烈博弈的枪搞自己的独立,率先打破两岸现状,那么就让海峡两岸地动山摇吧!
: 两岸走向统一之前必定将经历一段动荡的历史,这是中华社会国家彻底统一必须付出的
: 成本和代价。尽管这一切对大陆也会意味着一点损失,但我们完全可以承受。大陆社会
: 早就对“哄台湾”不耐烦了,看看网络空间里人们对动手惩戒“台独”势力摩拳擦掌就
: 可见一斑。
: 反正每次经过广州火车站,看到那著名的八个大字,我都很开心。
: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Z/zlj2012/AbMnNE3wE68z2i9D4WB5.jpg
: 我们要公开打击与一个中国原则对抗的政党及个人。一定要让民进党此轮执政以彻头彻
: ...................
c
chaim
3 楼
别的选项就和在公共场合不能脱裤子一样,蔡小姐回家自己脱去吧。
k
kazan
4 楼
不独不统不武
N
Northview
5 楼
喜欢这篇文章,充满华夏豪情,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