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

l
lolilol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应该不少做BA的姐妹。想问问,Tableau的professional certificate有没有必要去拿一个?

现在工作职位是Business analyst, 天天用Tableau,需要用desktop和server,少量用到数据库。

公司估计不会出钱送我去参加会议和training。算了下自己出钱考下来估计3-4k。我是不介意出这个钱,但也得考虑下这个证会不会对以后的职业前景有帮助?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y
yfool2
2 楼
和妹妹一样的情况。本来也想说是不是考一个,后来和同事交流了一下,大家都觉得没必要考。工作经历更有用。
上海路
3 楼
我也觉得没必要考。会用就行了。
j
jiaying52
4 楼
我觉得有,正准备考,考证可以系统的知道行业内的standard,而且反应所具备的技能是在行业里收到认可的.mm准备考的话可以一起 微信148151562
a
ainayilin
5 楼
No need. 会用就行,面试的时候吹吹做的东西和技术细节就够了。几百块可以随便弄一个,几千感觉不值得。没啥大用,锦上添花
需要排解
6 楼
请问做bi需要什么背景和技能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