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带进女寝室,被轮流教育,累岔劈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没有想到,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在女寝室里面出不去了,一开始只是好奇想要进去看看,然后女朋友也非常的主动,说是室友那个点儿都还没有回来,所以我能进去寝室,只要不被宿管给发现就行了。

偷偷摸摸顺利进入,结果在女朋友换内衣的时候,因为换了一个新环境吗,所以这情趣提了上来,然后就当场做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时间有点长吧,这边刚收拾完准备走的时候她宿舍的其她姑娘回来了,然后开始逗我,不让我走什么的,除了我女朋友之外三个姑娘就一直拉着我,说说这说说那,就是不让走。

结果我发现时间到了,下面宿管竟然把女寝室的大门给锁了,我竟然出不去了。这时候几个姑娘乐的不行,我才发现竟然她们故意为之。

一开始还好,就是说说乱乱,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儿。结果一个姑娘竟然说没有见过男的某些部位,让我展示一下,一个人说了下面的也开始附和,实在没招儿就亮出来了,结果这下好了,衣服都给我藏起来了。

一晚上啊,活生生被四个姑娘给生吃了,可以说一刻都没有闲着,双腿那叫一个发软啊,真没有那么讨厌过女人。
t
tgrawq
2 楼

玩那么大啊
m
mkjqas
3 楼

那么开放啊
w
wersaq
4 楼

有女友就是好
t
tgrawq
5 楼

这是多累啊
m
mkjqas
6 楼

日子过得太舒服了
w
wersaq
7 楼

这是要凉的节奏啊
t
tgrawq
8 楼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m
mkjqas
9 楼

这是要搞事啊
w
wersaq
10 楼

真怀疑这智商不够用
t
tgrawq
11 楼

这些人闲的蛋疼
m
mkjqas
12 楼

这年头都是吃饱撑的
l
lilpoloa
13 楼

这次是真的玩儿大了
h
hwakkk
14 楼

真是一点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