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三天就如此饥渴,要疯了

h
hoiw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和新男友是同学介绍认识的。
交往第三天的时候,正好是周末,他就邀请我去他的出租屋里玩,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也没多想,就跟着去了。
到了地方,我们刚开始还正常的聊天,聊着聊着他有点事情出去了一下,我就坐在写字台前等他,时间长了有点无聊,便在他的屋子里转了一圈,结果发现他的床头有一摞书,一时好奇打开一本翻了一下,居然是小黄书,语言那叫一个不堪入目。我翻着翻着,他正好回来了,吓的我把手中的书往地上一扔,结果他跟没事人一样的笑着把书捡起来,对我说,“我电脑里有更刺激的片子你看不看?”我赶紧摇摇头,大白天的跟一
个陌生男人在小出租屋里看黄片,传出去不得让人笑话?他见我脸色不好,便说道,“那就别看了咱俩聊聊天算了。”到了晚上,天刚擦黑,他冷不丁的说道,“给你放段音乐吧,带上耳机听。”我很听话的听了,结果居然是一段女人的喘息声,这给我气的,扔下耳机就想走,没想到,他居然一把搂住我的腰不放,劲儿大的很,把我推到了门边。然后就冲着我的脸上亲了下去。
我气急了,冲着他的肩膀一口咬下去,他才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