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说约,说前期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多人对于前期的预热都没什么概念。要不说约不上呢也有这方面的原因。预热没做好的人群是不可能有所谓的后期约上的可能的。妹子都不傻只要不是在那种软件上得到的,其他的都得好好的预热。
预热其实也挺简单的。分为嘴甜和气氛两种,要是能加上你自己会打理自己的话那就更好了。这三种情况都达成的话,一般2周左右你联系的频繁一点也是能拿下的。就怕你
自己嘴又不甜不知道和妹子说什么。气氛掌握的又不好。这个我是真的见过。姑娘给我发消息是男的和她说话的截图,上面写着我今天有时间你来吗?这是男的说的,妹子说我没时间,我要在家。男的紧接着说家里有人吗?我可以过去。这就太明显而且气氛掌握的太不对,再加上这种强迫式的说话方式,谁会同意你来约。这就是错误的案例。
实际上一般妹子亚裔的妹子还是愿意的。有的出国可能就是为了先告别这个。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循序渐进的来。千万不要一股脑的觉得自己想对付也同意就可以拿下。妹子还是要迂回的来。要不浪费了时间和金钱还没什么好的结果。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别怪人不跟你约,是你根本就做错了方向谁会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