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总统准备接手?刚医院体检,79岁拜登再次接到“坏”消息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之后,关于其身体状况不佳的传闻就一直不断,特别是多次在公共场合出现口误,甚至在登上空军一号的时候接二连三摔跤,会见外宾的时候还出现疑似拉裤子的情形等,这导致外界都开始,怀疑拜登的身体能否坚持完整个任期。最近拜登在自己79岁生日之际,终于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只不过这一次检查,让美国民众对拜登的身体健康有了更多疑惑,甚至有媒体爆料美国新总统可能要接班了。

据俄罗斯媒体最新消息,拜登在接受例行身体检查的时候,其中一项常规肠镜检查需要全身麻醉,在此期间拜登将总统的权力暂时交付给副总统哈里斯,也出现了美国首次历史上第一位掌握总统大权的女人。不过哈里斯的任期仅仅只有1个多小时,当拜登清醒
之后,总统的权力再一回到了拜登身上。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白宫证实拜登的身体“状态极佳”,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老年痴呆,接下来的时间能继续担任美国总统。可拜登刚进医院体检完身体,马上又接到另一个“坏”消息,这一次更头疼了。

虽然美国疫情形势有所好转,经济开始复苏并且失业率也下降很多,但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如今的支持率仅仅只有41%,创造了历史新低,而且还不如美国8月份从阿富汗撤军时的50%。总统支持率的不断下降,这对于拜登和民主党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现象
,不利于他们在明年中期的选举。现在拜登想要重新获取美国民众的支持,必须要解决美国通货膨胀的问题,解决民众的日常生活问题之后,才能再次赢得民心。现在美国本土通货膨胀严重,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价格不断上涨,让美国民众的生活成本也跟着增加,这些都给美国社会稳定带来巨大威胁。

而拜登的身体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显然整个民主党都是信心倍增,白宫也对外透露拜登将参加2024年大选,这意味着到时候82岁高龄的拜登,将向白宫发起冲击。现在民主党内也并非铁板一块,美媒爆出民主大金主公开质疑拜登,对于白宫的检查结果表示怀疑,声称要看看美国人的死亡率表,显然外界无法相信82岁的拜登还能再干4年。与此同
时竞争对手也没放过这个机会,特朗普多次拿拜登的身体说事,甚至还借能源危机抨击拜登,称他在位时,美国绝对不会去求欧佩克增产,来解决油价上涨的问题。

虽然79岁高龄的拜登体检结果显示,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拜登在公众面前丑态百出,这也说明身体的衰老与迟钝。紧闭的双眼、含含糊糊的演讲,以及衰老的面庞,就仿佛现在美国已经衰老了,很难让美国民众重拾信心。对于美国人来说,解决民生问题是当务之急,至于谁当总统,要排在后面。现在最在意的并不是拜登的身体健康,而是他能不能带领美国走出困境,现在看来希望很渺茫。
D
DSJS

艹,器人现在都AI化,可以“写出”动则一千字的烂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