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还国家总统呢,满口跑火车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这个事情,我真的得好好的说一下,就是关于有记者向巴西总统提问,因为新冠肺炎,现在巴西死亡的人数已经突破了60万人,那巴西总统对于这个事情怎么看呢?

按说在重要情况下,别影响你提出来这样的问题,你不管怎么样也得好好的回答一下才对。可是,巴西总统对于这个事情是怎么回应的呢?人家直接来了一句,哪个国家没有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呢?你告诉我,我可不是来这里无聊的。

这话说的简直是一点点都不要了,而且完全不像是一个国家领导人说出来的话。

首先一点,别的国家确实是都死人了,基本上大多数国家都死人了,但是别的国家死亡的人数,这个数量和巴西的能够相比吗?而且到现在了,巴西的疫情还是非常的严重,死亡的人数每天还是增加非常的多。

另外一点,他说的是哪个国家没有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呢?那我想告诉她,朝鲜没有朝鲜一个病例都没有,一个因为疫情死亡的人都没有。

为什么人家朝鲜没有?为什么你巴西竟然来这么多呢?这并不是说人家朝鲜封建,而且人家应对疫情的力度和策略是非常的好,人家非常重视这些问题,所以就比巴西效果好。
g
gtrsq

垃圾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