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电的背后原因应该是美国要完蛋了

z
zhet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不久美国提到粮食战略,和英国欧洲电价暴涨,以及东北拉闸,可能有个统一的解释。

北大西洋暖流,建议大家关注下最新仙女木事件。

因为最近英国欧洲的海风停了,导致风电比例从25%下降到3%,同时干旱导致水电也不
给力,所以在国际市场扫货煤炭天然气,导致价格上涨。价格上涨,国内买不起煤,当然电厂就要赔本发电,于是干脆拉闸限电,这才有老将们的狂欢。

然而海风停了可能背后隐含着大事儿,可能是北大西洋暖流又有了波动。

原因当然是一直在说的冰川融化。

如果北大西洋暖流消失,除了风电之外,一个后果就是欧洲的冬天会更冷(电影《后天
》!),另一个后果,就是以后欧洲的粮食会大幅减产,冲击世界粮食市场。

在北美,最大可能就是最新仙女木事件诞生,今年冬天明年春天就要见分晓。冰川先横扫西安大略大学,然后就是芝加哥和纽约法拉盛,佛罗里达也没法幸免。加州估计有落基山挡一挡。
z
zhetian

8888888888888888
c
chjy002

听起来很有道理, 希望不要被你说中
f
fhdg24574

网易https://www.163.com/dy/article/FQCAS0D505148VUD.html

p
piggybank

墨菲定律:好的不灵坏的灵。

【 在 chjy002 (zxcvbnm) 的大作中提到: 】
: 听起来很有道理, 希望不要被你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