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 15岁印度少女被33男胁迫轮奸8个月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日前爆发一起骇人听闻的性侵案。一名15岁少女被多名男性轮奸,嫌犯将过程录影要胁受害者逼她见面,然后再度性侵,过程长达八个月,参与性侵的男子多达33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玛哈拉施特拉邦这名少女正在政府医院治疗,病情稳定。她向警方指认嫌犯身分,警方已逮捕24人、拘留两名未成年少年,还有七人在逃。


警方表示,此案始于今年1月29日,少女的男友性侵她并录影,以影片要胁少女见面,
男友的友人听闻后加入性侵,犯案场所至少五处,犯行持续至本月22日。

印度时报报导,愤怒的民众包围当地警局,警方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此案令人再度想起2012年的德里性侵案。23岁医学实习生乔蒂•潘迪12月16日晚
间和一名男性友人在新德里搭公车时,遭包括公车司机在内的六人性侵及凌虐,重伤的潘迪送医后于同月29日死亡,案件震惊全球。犯案的六人中一人在狱中自杀,一名为未成年,另四人被判死刑,去年3月执行。

印度德里一名9岁女童上月疑遭四名男子性侵后杀害,女童在种姓制度属「贱民」阶级
,且尸体未经家属同意就火化,引爆民众愤怒,连日示威。犯案的四人已被捕。

据统计,印度去年共发生逾2万8000起性侵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