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财阀又要开始开会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觉得文在银没有给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他们不想要我们再赢了。

另外一个是他们觉得现在如今的经济市场不好,他们得想想除了他们才华之间互相推荐以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没有,就目前怎么做,怎么操作,怎么去想办法是一个比较需要发展或者思考的一个方向,然而这个也正常,如果思考方向很正常,很多的话,我们确实得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悠悠的把这个东西放下,然后一点点思考,这都是正常情况,没有任何问题,哦,不用太担心说什么别人所谓的这事儿怎么样,或者那事儿怎么样对不对?

最后一个就是韩国财阀之所以要开会也是因为韩国财阀现在没办法了,如果我是韩国财阀的话,我现在也肯定这么说,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如果我要真的有办法的话,我现在就去跟你们演说之王了好吧,我给你们写我们给你们打样就干这个事就完了,其他的我还想这些干什么思考这些做什么思考这些有啥用呢?问题就是这个我跟你说最后的最后吧,希望大家都能理解,到底我们要做什么怎么做是对的,这事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有明白自己要干什么,反正我认为财阀是现在最明白的人,也知道自己要干什么,需要自己做什么,怎么做,自己心里也特别明白特别理解,所以慢慢来吧,慢慢干,看清楚了咱再说,反正我觉得对人民来说特别不值得,但是对于财阀来说确实得改一改,如果不改的话,自己真的可能会死哦。

a
aleung

财阀开会也没用
x
xuwazadi

萝卜开会
d
daigaku

文大统领什么时候进监狱

d
dayamei

文在寅要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