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谈完这次又开始作死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因为美国的大使馆要改名字了,改名字就改名字吗?驻台湾的意思就是承认你是个国家,然后进行一个是管得住,我觉得这个就有点丧权辱国了,毕竟现在是在中国下面,别到时候回头你自己觉得你自己已经飘了,那你可能是没挨刀,可能是要挨揍。

所以我觉得台湾完全不用这样啊,你完全的如果我猜英文的话,我就算是有这个想法,就是我想把这事搞的,就是大家都没得回旋的余地,那OK啊,但是你也不能说展现的这么明显嘛,什么事都干这么明显,说这点好事坏事了,你自己心里没活还是心里没数啊?

我是发自内心觉得蔡英文真的很厉害啊,在这个问题上给自己找麻烦不抑郁的呀,如果我是蔡英文的话,我现在应该先想想我的疫苗够不够,再想想我现在现在这个情况,我怎么跟人家说,才能第一时间又拿到疫苗,又能给我的人谋求福利,我还能从各种各样的地方给我台湾的当地的人民得到更多更好的一些服务或者什么,不应该是这样吗?到你这日子怎么那么难过呢?

我现在强烈觉得你蔡英文可能真的作为一个政治性的人才差点意思啊,你要真觉得你自己有能耐,就比如说我作为政治上的人才,我可以干,我能干出我干出来的东西,那你就去做呀,你现在是一边说我能做的出来一边往后扯,那你到底是哪头的呀?自己到底是想干什么,这也就为什么,我说女性在政治上不占便宜的知识原因,他真是不占便宜,他不但不占便宜,他可能还会拖后腿,所以在不这不不正常的一个状态下,就是女性在这种颠沛流离的状态下是尽量不要沾政治的,沾了政治可能自己就完蛋了,所以没必要转了,我觉得你这个时候与其跟美国爸爸搞好关系,你还不如把自己这事儿给搞明白了再说吧,自己的事情自己都搞不明白,然后还那意思就是都是你们你们的错。

再说一遍,先搞明白自己的站位,自己的位置在哪,然后从位置去着手干事情,现在可好了,根本就不考虑自己的位置,啥玩意儿啊,你就选你选的对吗?先说。
a
aleung

台湾人真的是有意思
x
xuwazadi

这年头真不知道怎么算了?
d
dayamei

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