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人死亡,1300人受伤,炸弹威力够大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画面我是没有看到,也没有在现场,所以也并不知道当时这些自杀袭击有多震撼。但是从目前的这个数字来看,那可以想到范围肯定是特别的大,肯定是特别的广的,就是因为死亡了这么多人,还受伤了这么多人。

那到目前为止,准确的来说,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发生的这起爆炸,已经造成了100灵
三人死亡,其中有90人都是阿富汗,还有13个人是美国人。

很多人都比较关心死亡的数字,从而忽略了那些受伤人员的一个数字,那到现在一共有多少人受伤了呢?准确的来说,受伤的人数已经高达1300人。

咱们可以在心里面想象一下,一场爆炸直接造成1400多人上伤亡,那这起爆炸的范围到底有多广呢?毫无疑问,就算是没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我想他也不会小的太多。就算是卡佛尔机场,最近这段时间比较拥挤,人比较多。那她也不可能都是人挨人的站着,肯定也有一些缝隙。所以我想他自杀袭击的这个炸弹的威力绝对是非常大的,伤害范围也是非常大的。

就从这个受伤人员的素质就可以看出来,一下1000多人受伤,这爆炸范围能小得了吗?
s
sdasssa

两个呢
b
bj2

人群太密集了
l
lanbenb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KnUjIQPhI


vhttps://www.youtube.com/v/byKnUjIQPhI
h
huarenElite

大力男13